好消息!!!花五分鐘依下列5步驟,

簡簡單單地~

愛台灣又有筆電&住宿券可抽, 趕緊來喲!!!

 

 

 

     世界奇景 玉山排名大躍進 玉管處辦抽獎全力催票

為了爭取擠進「世界新七大奇景」排名,近來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賣力為玉山催票,,截至2009/3/14為止,已經順利擠進山岳類第4名,但長江卻只排名河川類的第14名,顯示玉山及長江的聯手合作策略仍未發酵。玉管處還特地準備了筆記型電腦等獎品,鼓勵全球華人踴躍上網投票,讓玉山有機會進入決賽。

 

在玉山國家公園的強力催票下,玉山大幅進步到山岳類的第4名。這個階段的票選活動將在2009年7月7日截止,到時候專家將進行前21名的評選工作,從地景、島嶼、山峰、洞穴、森林、湖泊及海景7個類別中各選出前3名。

 

為了讓玉山能晉級前21名,玉管處這陣子卯足全力,透過各種管道催票,甚至發起玉山與長江聯手的方式,呼籲華人共同合作,讓玉山及長江在世界奇景佔有一席之地。 

玉管處同時呼籲民眾投票時,除了玉山及長江之外,避免票選其他山岳或河川景點,以免發生排擠效應。雖然每個人每次投票可以圈選7個自然奇景,但是不能重複,否則將被視為廢票。

 

玉管處為此還特地提供了100台筆記型電腦及100名排雲山莊免費住宿券,藉以鼓勵民眾踴躍上網投票

 票選處:http://www.new7wonders.com/classic/en/index/

 

票選步驟:

1.> 點擊下圖畫面中畫圈處"Vote here"

票選 0.jpg

2.> 螢幕將成為以下畫面,點擊下圖畫面中畫圈處"Vote now"

 

票選 1.jpg

 

3.> 螢幕將成為以下畫面,在下圖畫面中畫圈處重複填入您的e-mail帳號.

 票選 2.jpg

 

4.> 在同一畫面下方,進行每人(其實是每一e-mail帳號)七票的票選.每一票先選擇洲別(Asia亞洲;Africa非洲;Europe歐洲;North & Central America北中美洲;South America南美洲;Oceania大洋洲).再選景點.

票選3.jpg

 

為配合欲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政策,Asia, Yu Shan (亞洲,玉山)以及Asia, Yangtze River(亞洲,長江-楊子江)當然是必選.

其他五票,我選擇的是非洲的卡拉哈里沙漠(Africa, Kalahari Desert),非洲的馬西納地區(Africa, Macina),大洋洲的歐羅納珊瑚礁島(Oceania, Orona Atoll),大洋洲的優力喜珊瑚礁島(Oceania, Ulithi Atoll),以及非洲的波優馬瀑布(Africa, Boyoma Falls)如下圖所示.選擇策略為:小國,偏僻(值得同情),最重要的是,她們既非山岳,也非河流,以免排擠我們的預山,以及對岸的長江.以上個人建議提供您的參考.

 填妥之後,別忘了點擊畫面右下角的"Submit"喔!

票選5.jpg

 

既然您都花了五分鐘讀到這兒了,何不再花個兩分鐘為咱們的玉山爭取進榜的機會,增加台灣的知名度呢?

最後,提醒您,別忘了到您的e-mail信箱收信唷!再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就大功告成,等著玉管處的抽獎了!

 

5.> 打開您信箱中標題為"Confirmation your New7Wonders of Nature nominee votes"的來信,點擊信件中間的網址,完成確認的動作,便是大公告成了!本人謹代表同樣愛台灣的同胞們向您致意!感恩啦!

票選6.jpg

 6.> 這次投完票以後,把投票成功的那張紙印下來,把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寫好以後寄到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祝您幸運中大獎唷!

 

 

 

 

PS:本篇文章歡迎您到處轉貼或連結,

趕快號召親朋好友們~~~

一起用行動來大力推銷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韻空間美學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