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舉行新竹及苗栗分區「未來領袖民主法治親子營」法治教育活動。

 

  明:一、為落實本地區年度重點工作「十全十美」計劃中的法治教育推展工作,特敦促法治教育推廣委員會協調新竹及苗栗分區各社舉行2009未來領袖民主法治扶輪親子營活動,訂於200981516日假中華大學國際會議大樓舉行,活動內容精彩可期,請各社踴躍派員參與,活動辦法及節目表如附件。

       二、本次活動經費由新竹分區及苗栗分區全體扶輪社每社負擔新台幣5,000元,敬請各社

85前將活動款匯入指定帳戶,以利活動順利舉行。

                         行庫名:渣打銀行竹南分行      

                         戶名:李震華   

                        帳號:05121-00009-7638           

        三、法治教育為國家社會民主深化所必要之社會工程,我輩扶輪人自2003年領先帶頭倡導,

            獲律師界及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響應,持續推廣至今已邁入第六年,成果逐漸展現,今年

            又獲選為我全國扶輪跨地區之重點活動,希本地區各社全力配合衝刺,將法治教育理念之落實及行動之開展,推向高峰推向社會各角落,成為國人又一項值得驕傲的成就。

 

                            地區總監 涂百洲

               地區法治教育推廣主委 李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