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17次例會通知】原訂22日例會延後

  日期:7月25日 (日) 上午10時

節目:扶輪聯誼,通霄福興上田農場一日遊

主辦人:Top

中午用餐:通霄佳之鄉http://037783168.travel-web.com.tw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城南里143號

      

7/15 出席率:社友25

實出12位,補出席2位,

出國2

缺席9位(BuildBankerDiargoPowerHandyNikieKevinJuneCar,我們想念你)        

暫出席率 64.00%

 

【本次第116次例會】司儀:A-Yeh

日期:7月15日(五)下午6:30用餐  7點準時開會

節目:1. 專題演講,窗的世界

  主講人:陳誠峰先生

2. 理事會,輪值理事:Peter

地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晚非常謝謝準社友CK為大家做專題演講,這也是大家認識CK的第一部曲,由於他經營的塑鋼及鋁門窗,具有量少價高安全性外,更是名門豪宅的必備品,因為屬於獨特性,客層都鎖定在高官顯要的住所,所以價格聽起來都非常咋舌,算是讓社友大開眼見了。

8/22-8/24三天二夜的青年領袖研習營,由於是竹塹社和本社負責介紹講師事項,所以三天都須派社友輪值,我會將排班表整理出來,屆時被指派的社友務必照表抄課,22日星期天晚上也是本社第121次例會,全體社友需於晚上6:30在中華大學國際會議廳集合,共同参加『扶輪社青年領袖營』團康活動,敬請全體社友務必到達現場。

7/25星期日:上田咖啡莊園一日遊,已經開始報名了,敬請社友多多捧場,目前報名情形:Flora、Archi 5位、Concrete 4位、Adison 5位、Peter 3位、Power 4位、Top、Swim 2位、Car 2位、Mark 4位、Banker 2位、Diargo 3位、CK 2位、Tony 2位。尚未報名的社友請洽Rosa。出發的時間原則上訂於上午10點,至於集合的地點等與秘書協商過再公告大家。

司庫:

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繳費通知己經寄送各位信箱,即日起開始收費,謝謝大家的配合!

為了提升出席率,每週發送社務通訊時,也會同時整理大家的出席狀況,如果連續4次未到,我和秘書會找時間登門造訪,還有每位社友的IOU金額每週也隨出席率一起公告,以便大家核對自己的捐獻與出席率,謝謝大家!

【總監來函】

主  旨新竹市城中扶輪社暑期桌球育樂營活動(更改至香山中學)

說  明

一、提倡全民運動,培養學生桌球技能,訓練學生敏捷性與專注力,

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鍛鍊體能。

二、主辦單位:新竹城中扶輪社

三、活動對象:對桌球運動有興趣之小扶輪,皆可報名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限額60)

五、上課日期:99719~730(星期六日休息)每天下午1400 ~ 1730,共計十天。

六、上課地點:新竹市香山高級中學體育館(新竹市元培街124)

七、報名費用:每人$1,000(扶輪社友子女免費)

八、注意事項:請自備球拍、毛巾、水壺

 

旨:函請各社參與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0-11年度「國際扶輪3500地區青年領袖研習營」(RYLA),並推薦優秀社友子女或青年朋友參加。

明:

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為培養當今青年領導能力、提昇良好的公民素質以及個人才華及感受親手做服務之樂趣,因此本地區特別邀請具有領導潛力青年,參與國際扶輪青年領袖研習營活動。

二、活動時間:2010822(星期日)2009824(星期­),計三天二夜。

三、活動地點:中華大學(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四、活動費用:活動費用各社分擔新台幣捌千元整。

五、參加資格:本地區各社社友子女或推薦之大學()在學之社團優秀青年。

六、報名費:報名費每位學員新台幣伍仟元整。

七、報名方式:1.請將活動費用及報名費匯入:戶名:新竹市中區國際扶輪社  彭弘鈞

                銀行:新竹市第一信用合作社 營業部      帳號:001-001-00020400 

              2.報名表請E-mail:c0604flora@yahoo.com.tw  或傳真 03-5439864

(連絡人:陳秋香 PP Flora / 0922-3769663.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2010731止。

參加青年領袖營之各社應繳交8,000.-,每位報子女社友須繳交5,000.-但社裡繳交的8,000.-可用來抵用報名費.如有2位社友子女要參加那5,000.-*2=10,000.-減8,000.-等於2,000.-/2=1,000.-2位報名活動社友要為其子弟繳交1,000元.如有4位則各繳3,000元.以後則以此類推.  

 【IOU】7/15紅箱貢獻67000元,明細如下:

Archi 3000元      Adison 1000元     Bill 2000元    Anne 1000元

C.K.公益活動指定款 10000元     Bill 公益活動指定款 5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