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18次例會通知】司儀:PP Conerete

  日期:7月29日 (四) 下午6:30用餐 7點準時開會

  節目:總監公訪籌備會,邀請助理總監視導

  地址:揚昌汽車會議室

  備註:因為有地區長官蒞臨,

  請社友務必出席,千萬不要請假喔!

社長Archi很用心為出遊的社友準備二份當地特產明芳珍大餅,每位家庭都有一份芝麻蛋黃與一份鳳梨椰果口味的大餅,這是送給大家的参加獎,希望鼓勵社友多多到戶外走走!尤其是本社辦理的各項活動。

【本次第117次例會】原訂22日例會延後

日期:7月25日(日)上午10時竹市文化中心

節目:扶輪聯誼,通霄福興上田農場一日遊

主辦人:Top     中午用餐:通霄佳之鄉石頭記餐廳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昨晚新竹下了一場大雨,很擔心原訂通霄半日遊泡湯,還好今早的太陽讓我通體舒暢,陽光耀眼表示我們的行程是無庸置疑的,第一集合點文化中心己經在10點出發了,第二集合點通霄火車站也陸續看到社友與家眷出現,點名完成每人發放一瓶礦泉水,希望能為酷熱的旅途解渴。

通宵虎頭山就在火車站旁邊,爬上一些臺階觀看通宵神社,這是祭祀神明的日式建築,再繞旁邊一條山路上去置高點遠眺西海岸,就是可以看到台灣海峽,遙想一下,若干年後這裡可能商船密集,客輪二岸來回穿梭,貨櫃一箱一箱吊掛,進出口就像家常便飯一樣嗎?

這樣火毒的太陽的確讓大夥吃不消,逃到樹蔭下乘涼的自不在話下,體力耗盡耐力不見了,才可以準備吃飯配石頭囉!佳之鄉的登山雞午餐,這是社長千挑百選的,平常自己如果開車路過是絕對會錯過的,如不熟門熟路誰會進來啊,富在深山車馬喧的景像與這裡無異,不到12點只剩我們的五桌,停車場只能用『塞』一個字形容,鄉間田野的菜果然『俗擱大碗』,配著滿漢全席的石頭大餐,這個五臟廟真的裝不下了。

雖說吃飽但還沒喝足,絕非喝酒去,而是到很有Fu的上田咖啡莊園去品咖啡喝下午茶,賞翠林風景話家常,一路的青山綠水,再加上夏季午後典型的雷陣雨,讓大家來一場身心靈大洗滌,應該算是不錯的安排,希望下次出遊,能夠再有更多的社友一起参與。

下星期例會是為8/26總監公訪做暖身,將邀請本分區助理總監PP Franky視察,更希望全體社友能夠比照授證週年慶的規格,100%出席來接待我們的長官,拜託各位了。

 

司庫: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繳費通知己經寄送各位信箱,即日起開始收費,謝謝大家的配合!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uthr  Power  Bill  Benson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

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旨:懇請各社務必配合訂閱扶輪月刊。

    明:

   (一)依以下RI之規定,“台灣每位扶輪社員必須訂閱扶輪月刊一本”,訂閱費用不變,

      每本新台幣100元,201071起,扶輪月刊將按各社社員人數寄上並照此收費,

      敬請各扶輪社長鼎力支持及合作。俾使出版委員會因各社社員100 %訂閱扶輪月刊,以健全

      財務及擴大服務,翻譯印發更多扶輪文獻,以提供地區及扶輪社使用。

          1) 2007年中文程序手冊第246頁登錄“國際扶輪細則第20.03.1 規定雜誌訂

閱—美國與加拿大以外各扶輪社之社員應付費訂閱國際扶輪公式雜誌或由RI理事會核准並規定各社訂閱之扶輪雜誌” (如附件-1)

2) 台灣7地區各扶輪社加入國際扶輪會員社,申請表附呈2007年中文程序手

冊第260頁登錄,扶輪社章程第14章扶輪雜誌中1條—規定訂閱。根據國際扶輪細則,除非本社獲國際扶輪理事會特准不須遵照本章規定,每一社員在其持有社員資格期間即應訂閱國際扶輪公式雜誌或國際扶輪理事會核准且指定本社訂閱之扶輪雜誌” (如附件-2)

3) 200911月版之Rotary Code of Policies扶輪政策彙編31.030.10 雜誌訂閱

規定:RI秘書長應執行一套辦法警告不履行雜誌訂閱規定之扶輪社 (如附件-3)

    (二)總監特別請託各前總監、DGEDGN、助理總監、秘書長、財務長、副秘書長、

          助理秘書及各社社長,善用溝通、協調之技巧,協助總監推行此一政策,總監已親自

          打電話溝通,懇請各社務必配合RI要求每位扶輪社員訂閱扶輪月刊之規定

【友社喜訊】

8月13日(星期五)為新竹西區社授證第25週年慶典,下午5:40聯誼,假國賓飯店10樓國際廳舉行,請社長指派社友前往祝賀。

 

7/25 出席率:社友24位,實出8位,補出席7位,免計出席2

缺席7位(BuildDesignHandyNikieJuanSwimCar 我們想念你)        

暫出席率 70.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