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27次例會通知】司儀:Power

  日期:9月30日 (四) 下午6:30用餐  7:00開會

  節目:扶輪公益活動,貧困兒童認養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晚上召開理事會 輪值理事:Arthur

【本次第126次例會】

  日期:9月23日(四)下午6:30用餐  7:30開會 

  節目:竹塹+竹風+竹夢聯合例會

  專題演講:「 通貨膨脹與通貨緊縮下的投資展望」

  主講人:寶來投信新竹分公司 洪銘甫  經理

  地點:竹北饌巴黎大飯店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母社竹塹社主辦本次專題講座,並聯合二個子女社回家團聚,人多好辦事就是這樣,如此講師也備感光彩,晚間本社早己預訂二桌,竹夢一桌,竹塹四桌,不過預期要來的社友,多少還有爽約的情形,如何能夠克服這層障礙,將桌數捉的更精準些,是有待大家的配合與支持ㄉ。

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讓三社可以好好的聯絡感情,並慢慢品嚐這大飯店用心燒煮的扶輪餐,竹風社今年如有機會也盡量排到各大餐廳或飯店去例會,同時可以比較飯店的等級,以及菜色或服務品質的差別,並希望藉此提高社友的出席意願,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多多出席捧場啦。

下次9/30(127次例會)晚上召開理事會,並審核財務報表和社員繳費情形,未繳費的社友將會刊登出來,所以請尚未繳費的社友利用這段時間趕快繳費,以免名列前茅。

高雄年度旅遊目前己達57位社友,將出動二部遊覽車,如未報名的社友,尚可追加,目前再開放10個名額,欲購從速,未繳保證金的社友,請務必完成訂位門票,預祝大家旅遊愉快。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Mark  Kevin  Peter  Swim 2萬元  Car 1萬元  Music 1萬元

司庫:

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繳費通知己經寄送各位信箱,即日起開始收費,謝謝大家的配合!

A-Yen  2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

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旨:函知新豐社主辦2010-11年度新竹分區高爾夫球聯誼賽,敬請查照

  明:

一、        比賽時間:99119(星期二)上午1030分。

二、        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三、        比賽規則:採新新貝利亞方法。

四、        報名:請各社社友及寶眷集體於10/20前以附件報名表向主辦社報名,並由主辦社統一編組,發球時間依編組後另行通知。

五、        報名費:參加人員每名500元,請於10/29滙至  金融機構:新豐山崎郵局

局號:0061433 帳號0403617

戶名:新竹縣新豐國際扶輪社

    六、獎項以現場公佈為準。

    七、用餐及頒獎:球賽後於新豐球場會館2樓用餐。

【社會服務】

本會2010 秋季「親近故宮系列演講」即將於9/26(週日);在新竹縣文化局結束 (竹北市縣政九路146). 請大家再一起來聽聽故宮老師們的精彩演講 !!

期待各位社友及寶眷撥個空來參加竹風扶輪社所協辦, 國立故宮博物院 &平等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的活動. 謝謝...

 

【社友動態】社友如有出國,最好請假一下,以免手機漫遊到國外。

  Swim 9/18-9/22大陸  Mark 9/16-9/28西班牙  Benson 9/24-9/28上海

 

9/23出席率:社友28實出16位,補出席0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2缺席8 Arthur、Bill、Design、Diargo、Banker、Car、Kevi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71.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