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28次例會通知】司儀:Power

    日期:10月7日 (四) 下午6:30用餐  7:30開會

    節目:專題演講,兒童教育

主講人:福祿貝爾魏如君校長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雅緻廳

【本次第127次例會】

  日期:9月30日(四)下午6:30用餐  7:30開會

  節目:扶輪公益活動,貧困兒童認養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晚上召開理事會 輪值理事:Arthur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天所辦的扶輪公益活動己經持續第3年了,贊助的對象也從高一讀到高三了,謝謝陳牧師為本社執行這份工作,這次頒發清寒家庭學生獎助學金有1.呂文浩同學 世界工商美容美髮科三年級 2.張綋銘同學 成德國中一年級 3.蕭毅同學 東安國中一年級,我們要祝福他們求學一帆風順,並在艱困的環境中,努力認真求取功成名就。

相信今晚的溫馨音樂會,會令大家都有一種共鳴,原來這些孩子,只要給他們機會,不管任何學習,他們一樣都是頂尖,樂器、唱歌,各項才藝也難不倒他們,今晚就是見證,這都是我們的愛心,神的恩典,更謝謝他們的演出。

 

高雄年度旅遊目前己達64位社友,將出動二部遊覽車,如未報名的社友,尚可追加,還剩6個名額,欲購從速,未繳保證金的社友,請務必完成訂位門票,預祝大家旅遊愉快。

 

新豐社主辦2010-11年度新竹分區高爾夫球聯誼賽,比賽時間:99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10時30分。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本社目前報名人員:David、Benson、Adison、CK、Archi。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Mark  Kevin  Peter  Swim 2萬元  Car 1萬元  Music 1萬元

A-Yen  Top  Build  Nikie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

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司庫:

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多數己經完成繳交,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

Handy邱振瑋、Juan曾煥琮、Diargo鄭百書、Design陳敏宗、Anny李佑宣、Banker莊家鳴、Car(31000元)、Swim(16000元)

【IOU】9/30紅箱貢獻合計23000元  明細如下:

Mark 2000  Flora 3000  David 1000  Benson 2000  Power 2000  Adison 3000  Peter 1000  Prayer 1000  CK 1000  Arthur 1000  Archi  3000  Bill  3000

【總監來函】

主旨:函請熱情參與地區世界社區服務(WCS)計劃,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一)2010~2011年度3500地區刻正積極推動世界社區服務人道援助計劃有三。

            計劃一、越南貧困兒童醫療補助。延續2009-2010年度WCS計劃,繼續伸出援手,預計受惠癌症病童20~30(由慈濟越南分會、國際紅十字越南分會協助探訪個案並於1031前完成提報),經費目標預計US$20,000元。本計劃預定20101220出團前往當地完成捐贈儀式,亦請共襄盛舉。

計劃二、尼泊爾義診及醫療援助計劃。響應國際扶輪2010-11年度打造社區連結世界,援助貧困國家人民之醫療需求。結合聯新集團所屬壢新醫院醫療團隊(送愛到天堂),多年來在尼泊爾義診,為延續這有意義的活動,實質改善當地醫療衛生環境,預計籌建當地醫療小站,經費初估US$30,000元,本計劃預定2011年元月19日出團舉辦捐贈儀式。

            計劃三、泰北回龍中學校舍重建案。由桃園東南社主導刻正進行中。

     (二)上列各服務計劃,誠摰邀請各社及扶輪先進個人大力伸出援手,以利計劃之推展順遂,也希望藉由您的愛心提升國際扶輪的公益形象。

     (三)各分區或各社如有進行中之WCS計劃,請告知總監辦事處及地區WCS主委PP Rock

           以利推動。

 

9/30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1缺席9 Arthur、A-Yeh、Design、Diargo、Banker、Car、Tony、Kevi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67.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