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29次例會通知】司儀:Build

  日期:10月14日 (四) 下午6:30用餐  7:00開會

節目:職業報告,主講人:Tony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Top

地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本次第128次例會】

  日期:10月7日(四)下午6:30用餐  7:30開會

節目:專題演講,兒童教育

主講人:普利斯堡魏如君校長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雅緻廳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兒童教育的專業教師魏校長從『說話是本能,閱讀是習慣』開始今天的專題演講,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孩子在5-6歲期間是腦神經連接成網路的黃金時期,神經網絡越密集的孩子,日後的學習也會越快!

幼兒的閱讀如有父母陪同,效果一定會相乘的,每件事情重覆做21次就能養成一種自然的習慣,孩子的能力需要被開發,他們要會用自己的眼光提出問題,自己動手做,用自己的方法去尋找答案,讓求知與探索成為一種本能,而不再是一種無聊填鴨式的學習。孩子的興趣更要去重視,這樣才能激發無可限量的潛力與創意。

這星期四為Tony的職業介紹,由於上次安排時,他恰好公出去台中,所以才延後到這禮拜,敬請本社社友,傾全力支持這位最新最新的新社友職業報告。

還有一事相求,星期四還要帶著綠花花的鈔票來,旅行社要先代收房費 (統一結帳),亦請各位先行告知收據抬頭及統編,以利酒店作業謝謝!如有預繳訂金者,可扣除2000元,其餘按每戶房價繳費(房價詳如電子檔),如未報名的社友,尚可追加,還剩7個名額,欲購從速,預祝大家旅遊愉快。

新豐社主辦2010-11年度新竹分區高爾夫球聯誼賽,比賽時間:99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10時30分。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本社目前報名人員:David、Benson、Adison、CK、Archi、Concrete。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Mark  Kevin  Peter  Swim 2萬元  Car 36000  Music 1萬元

A-Yen  Top  Build  Nikie  Juan

司庫:

請社友回去開電子信箱,本屆社費多數己經完成繳交,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

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

Handy邱振瑋、Diargo鄭百書、Design陳敏宗、Anny李佑宣、Banker莊家鳴、Car(5000元)、Swim(16000元)

【IOU】10/7紅箱貢獻合計3400元  明細如下:

Archi  1000元 、Adison 1000元 、Concrete 1000元 、Mark  400元(待收)

【總監來函】

  旨: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說  明:(一)敦聘「總監特別代表」一職,協助輔導新社

新竹東北區扶輪社  吳溪淞  PP Sun

  (二)敬請各分區助理總監及各社社長,協助推動新社成立事宜,並請推薦傑出人仕

加入扶輪行列。

       (三)請各分區推展組織新社。

 

10/07出席率:社友28實出16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0缺席9 Arthur、Bill、Design、Diargo、Banker、Peter、Tony、Kevi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67.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