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36次例會通知】司儀:IPP Adison

    日期:12月2日 (星期四) 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目:1.理監事預選(第6次社務行政會議)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Yeh

 

【本次第135次例會】

日期:11月27日(六)11:00聯誼 12:00用餐

節目:褓母女兒婷婷歸寧午宴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10樓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天是褓母女兒婷婷的歸寧喜宴,在新竹最頂級的國賓飯店舉行,看到這樣的場面,就知道褓母多麼用心,為了寶貝女兒的出嫁,不知忙了多久,花了多少心血,現場的精美花藝與溫馨佈置,處處見到你的細心,這是難得一見的歸寧喜宴。

12點陸續就座的賓客擠爆會場,北區社、中區社、竹風社,都算是例會,各自帶了出席本簽到,每人座位上一盒精緻米盒,也看到褓母的誠意與周到的禮數,飯後女方還送上一盒喜餅,只能說褓母你多禮了,很可惜你只有一位女兒  不然後面排隊不知還有多少想搶呢?

褓母與婷婷在扶輪社耕耘了這麼多年,還有扶青團的新生代參與,場面就像扶輪社嫁女兒一樣,到處都看到扶輪社友,而且不只新竹區的,還有從桃園苗栗而來的嬌客呢!婚禮花樣多點子新,讓在場賓客直覺結婚真好!我想內政部應該邀請褓母去推廣如何提高結婚率與生育率這二項重要民生議題!

12月2日是第四屆閣員初選 社當Peter希望所有社友務必列席,也是第6次社務行政會議,先讓大家熟悉如何運作真正的投票選舉,隨後晚上召開本屆理事會,輪值理事:A-Yeh,9日真正第四屆理監事投票選舉上場,二次司儀都是由IPP Adison 擔任,社當Peter再一次呼籲大家請不要缺席,能讓他順利當選第四屆社長。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Handy

Mark  Kevin  Peter  A-Yen  Top  Build  Nikie  Juan  Car  Swim 2萬元  Music 1萬元  Banker 1萬元  Anny 1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Diargo鄭百書、Design陳敏宗

司庫:請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11/1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9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缺席3 Juan、Kevi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9.29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nne 11/19~12/10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