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37次例會通知】司儀:IPP Adison

  日期:12月9日 (星期四) 18:30報到 19:00開會 19:40用餐

  節目:理監事選舉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發票人Kevin、唱票人Top 、計票人Power、 監票人Archi

  用餐地點:雅米川菜館(中華路二段170巷70號國賓飯店旁後面)   

餐廳電話:535-8315 手機:0911-396909

【本次第136次例會】

日期:12月2日(四)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目:1.理監事預選(第6次社務行政會議)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Yeh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親愛的社友:今天是繼婷婷喜宴後,再創一次超高出席率,也許社當Peter的魅力無法擋,再加上大家對選舉投票的重視,所以熱情的場面令人感動,雖然是預選讓大家先練習一下,下星期正式上場,才不會兵荒馬亂,而且社會局的長官不知會派誰出巡,我們還是將基本功練好,以備不時之需啦!下星期會動員全部社友出來投票,所以出席率會再創新高,真希望天天都是選舉投票日,這樣就不用為出席率煩擾了!

12月9日是第四屆閣員選舉,請大家18:30報到,19點準時開始投票,在半小時內完成選舉,接著馬上到雅米精緻川菜館聚餐,所以大家千萬要守時,不然到時會飢腸轆轆,二次司儀都由IPP Adison 擔任,社當Peter再一次呼籲大家請不要缺席,能讓他順利當選第四屆社長。

【IOU】12/2紅箱貢獻小計8000元,明細如下:

Peter 2000元、Archi 2000元(未收)、Power 1000元、Adison 2000元、Mark 1000元、Bill  1個保羅哈里斯(指訂明年度)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Archi  Adison  Tony  C.K   David  Aruth   Power  Bill  Benson  Anne   Concrete  Handy

Mark  Kevin  Peter  A-Yen  Top  Build  Nikie  Juan  Car  Diargo Swim 2萬元  Music 1萬元  Banker 1萬元  Anny 1萬元

還有一位繳入會費的鍾文焜Hank,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請通知司庫Top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經清查目前尚未繳交社費的社友名單如下:Design陳敏宗

司庫:請尚未繳款的社友,不管多忙,請記得優先繳款,謝謝大家的配合! 

【友社喜訊】        

1214日(星期二)下午6時,新竹扶輪社假國賓大飯店10樓舉行授證56週年紀念慶典,恭請扶輪社友蒞臨指導!

【總監來函】

  明:(一)根據2006-07年、2009-10年度地區年會提案討論會議,通過成立地區基金之決議,並依據程序手冊第232233頁,國際扶輪細則第15.060.115.060.215.060.3條規定辦理,成立地區基金管理委員會以提供地區主辦之計劃及地區扶輪管理及發展所需之經費。

(二)基於地區未來永續發展,設立地區辦公室,協助各社辦理與RI及扶輪基金會間有關事務,同時彙整地區歷年來各類扶輪文獻、活動記錄等,以利往後各社社友參考,及地區歷史資料之保存。

() 地區辦公室地點:中壢市裕明街245樓之3 (中壢扶輪社內)

   電話:03-4252338    傳真:03-4252337     E-maildistrict3500@gmail.com

(四)依照地區年會通過收費之標準為本地區各社社友每年應繳交NT$ 600元社員分攤金,因地區辦公室即將於12/1日開始正式運作,本年度(2010-2011) 地區辦公室實際運作天數為七個月,因此以十二分之七收費,每位社友應繳納NT $350各社繳交社員分攤金之總金額以各社1130底之人數為準,而於121以後成立之新社以授證之當月起算,各社統一彙整後,煩請於12/31前匯至地區辦公室。

(地區財務長:PP Battery胡陞發 0937-120966

匯入銀行:土地銀行 楊梅分行

 戶名:胡陞發鄭仁芳(二個人名一定都要寫)

 帳號:137-005-018001(匯款時,請務必註明所屬社,以利核對,謝謝)

 

  旨:公佈2011-12年度YEP派遣學生甄試結果。

  明:(一)2011-12年度派遣學生甄選結果如下

                 正取生

(1)    竹南社     林家瑩       2三義社     徐彩娟 #

3 苗栗山城社 徐偉皓       4)竹南百齡社 王禹心

5 新竹南區社 楊姿筠       6)新竹東區社 陳詩孟

7 新竹東南社 林冠伶       8新竹中央社 蔡承祐

9 新竹百合社 鄭凱元       10)新竹竹塹社 李佳蓉

11)新竹竹風社 李佳蓉       12)桃園百齡社 曾鈺婷

13)桃園西區社 楊雅筑       14)桃園中山社 劉益閩

15)大    謝靚儒 #    (16)    廖鈺柔

17)中壢中興社 林汶萱 #    (18)    楊智鈞

19)新    姚國文 #    (20)     

                 備取生

21)大    羅啟軒        22)中壢中興社 王彥程

23)新竹竹塹社 林承義 #     (24)新竹文化社 湯智善

25)新竹南區社           26)三    李愛群

         1名字後面有#註記之6人,因本年度出發時年齡不足156個月,非常困難找到願意

接待的地區,故延後一年(2012-13年度)出發。

 12/02出席率:社友28實出20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缺席4 Juan、Kevin、Nikie、Swim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5.7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nne 11/19~12/10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