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42次例會通知】司儀:CP BILL

  日期:100年1月13日(星期四)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目:1.半年社務行政檢討會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nne

  地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本次第141次例會】與竹塹社聯合例會 18:30入席用餐

  日期:100年1月6日(星期四)

  節目:專題演講:荒野協會講師湯茂竹

        (國立清華大學 物理研究所博士)

  講題:「內灣往前7.6公里的仙境」

  地點:竹北饌巴黎大飯店梵谷廳 

1月8日謝謝社長當選人Peter招待本社参加揚昌汽車30週年尾牙慶典,並為出席社友送上精美紀念品,晚會更有精彩表演活動,以及員工摸彩等高潮的節目,祝貴公司    業績長紅  百年紅咚咚!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謝謝兩社社友一起來迎接100年開年第一次例會,我們邀請了國立清華大學物理研究所博士與國立中央大學物理系學士湯茂竹先生演講「內灣往前7.6公里的仙境」,這是跟環保議題有關的話題,經過湯博士的介紹與說明,我們終於明白歷史與未來的衝擊,經濟部自91年起,開始規劃在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比麟部落比麟大橋附近,築壩攔截那羅溪水,建造比麟水庫。比麟水庫壩址在尖石鄉那羅溪和錦屏溪交會處下游約100公尺、自內灣上溯油羅溪約3 公里處。真的不明白為何在深山中需要這座水庫,究竟圖利了誰,生活在山上內的部落多是弱勢族群,他們的人權問題以及生存權是否都被剝奪了,再看看環境影響,等於是現代人為了生活上的便利,掠奪後代子孫的資產,留給子孫一個污染的生態,負債累累的環境。

現在由荒野協會綠色鬥士挺身而出,為這場經濟與環境做深入評估,希望用小蝦米的精神夢想…那不可能的夢!奮戰…那難以戰勝的敵人!承受…那無法忍受的痛苦!奔向…那勇者不敢前往的地方!

今天非常謝謝社友這麼踴躍出席捧場,下星期是本社半年社務行政檢討會以及元月份理事會,希望社友記得保持這樣的出席率,地點回到揚昌汽車會議室!

【總監來函】

主  旨:函知第十三屆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137(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電話:035-577827)

        三、開球時間:分為兩梯次(參賽社友請提早30分鐘報到)

            第一梯次:上午630(新竹分區與中壢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第二梯次:上午1130(桃園分區與苗栗分區)採三區九洞依編組順序陸續開球。

        四、比賽規則:依照國際規則及比賽球場單行規則執行之。

        五、報名資格:凡3500地區社友及寶眷(限社友夫人或社友夫君)皆可報名參加。

                      寶眷報名時須繳交報名費領取參加獎,成績並列入計算。

        六、報名費:每位新台幣500元正,報名時同時繳交,因故不克出席者恕不退費

                    敬請於2011年元月31日前將報名費電匯至:

                    銀行:合作金庫 楊梅分行  戶名:劉啟田  帳號:5481-765-123387

        七、報名辦法:為促進各社聯誼,希望每社都派員參加,敬請3500地區內之社友直接向各社高爾夫球委員會報名彙總後,再由各社將參賽社友名單提報給3500地區年會                      高爾夫球委員會。 連絡人:地區年會高爾夫主委 逄鴻麟 PP Sport 0932-275209

                      報名方式:1.傳真:03-4855882    2.E-mailh02229@yahoo.com.tw

        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131(星期一)截止

                      報名更改最後期限:2011215(此日期過後不再接受報名或更改)

     九、比賽辦法及成績計算:詳如總監發文

        十、獎勵:詳如總監發文

        十一、擊球費用:每位參加社友包括果嶺費、桿弟費及球車費自理,賣店另發抵用券。

        十二、其他:1. 本次活動風雨無阻,照既定計畫舉行(除非球場關閉)

                    2. 如有未盡事宜,由本比賽委員會作最後裁決。

        十三、頒獎:地區年會地區之夜時頒獎。

 

【IOU】1/6  Rosa  IOU  1000 

 1/6出席率:社友28實出17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3缺席2 Nikie、Tony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2.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