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46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期:100年2月10日(星期四)

節目:春節聯歡餐會,女賓夕慶生會

壽星:Car、Concrete、A-Yeh

地點:東街日式料理(民生路286號)5328381

  晚上19點用餐   

  ◎二月三日(145次)春節休會

 

【本次第144次例會】

  日期:100年1月27日(星期四)

節目:1.專題演講:美美過新年-美妝及聯誼

地點:綠芳園庭園咖啡

2.女賓夕慶生會,

壽星:Power、Tony、Bonson、Build

  晚上18點先用餐     19:30專題講座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最近流行性感冒到處肆虐,連我本人也中獎,這種頭暈、乾咳、喉嚨痛、流鼻水、虛弱、寒顫及肌肉痠痛的感覺,非常惱人,尤其在冬季具有高度傳染力,主要經由飛沫傳染,爆發時間持續六到八週,薦請社友小心因應,小孩子及老人家應減少出入公共場所的次數,且出門時儘可能戴上口罩,並養成常洗手的習慣。一有發燒、倦怠、喉嚨痛及肌肉痠痛等症狀,應立即就醫。

今晚也就抱著頭暈喉痛來開會,還好只是吃吃飯,讓社友夫人聆聽一場「美美過新年-美妝練習」,希望各位夫人今晚都能不虛此行。

下星期適逢春節休會一次,再下一次是2月10日星期四春節聯歡餐會,女賓夕慶生會,菜色選了一家日式料理,想說過年家裡都是大魚大肉的,所以我們來場號稱清淡的日式料理,希望全體社友都能來團拜,地點在民生路東街日式料理,下星期就過年,本社也為每位社友準備一盆蘭花,放在保姆家,如果大家經過,可以去拿,最後祝大家《福》《祿》《壽》《喜》《財》五福臨門,五路財神送給你,大家都發財!

【IOU】1/27紅箱貢獻12000元,明細如下:

PP Flora 1萬元(指定捐贈給Car的風城救援隊)、Power 1000元、Tony 1000元

【總監來函】

  旨: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主題館展覽事宜。

  明:一、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主題館展覽,期間自217228於苗栗竹南頭份運動公園舉辦,本地區為贊助企業,各社或3500地區內之團體欲預約參觀者,請自行申請預約。

       二、隨函附上「燈會主題館贊助企業貴賓門票預約作業相關事宜」及「門票預約單」,如欲參觀者,請詳閱預約作業相關事宜,並儘速填寫「門票預約單」傳真至主辦單位,以利優先安排參觀事宜。

             主辦單位及連絡人: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

謝碧玉:037-559880    段幸惠:037-559881   謝佩蓉:037-559882

 

 1/2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5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缺席7 Anne、Arthur、Design、Diargo、Juan、Nikie、Kevin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75.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2010最夯的笑話  

1.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 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5.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 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7. 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 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不是恐怖分子劫持你,而是菲律賓員警去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