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48次例會通知】司儀:Prayer

    日期:100年2月24日(星期四)18:30用餐

節目:扶輪公益活動:執行社區服務與關懷系列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IPP Adison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由於還在裝修故請由後

側門上三樓再繞下二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次第147次例會】原訂17日例會延後

  日期:100年2月18日(星期五)

節目:專題演講(竹塹+竹風+竹夢之聯合例會)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講師:DGN Soho 林千鈴總監當選人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本次竹塹竹風竹夢扶輪社三社聯合例會邀請2012-2013總監提名人 CP SOHO專題演講題目為「修一門扶輪學分」。初次與CP SOHO見面是在去年社長當選人研習會上她的上課方式輕鬆有趣,因此也留下深刻印象。對於CP SOHO在藝術領域之成就各位可以上「蘇荷兒童美術館」網站瀏覽。

今天演講題目為「修一門扶輪學分」,乍看之下好像一個很嚴肅的主題,但是在CP SOHO 娓娓道來的40分鐘裡她拋開PowerPoint簡報,自由揮灑她在扶輪社裡學習的過程,從女性創社社長的自負與近乎自大的心態和作為,到現在謙恭柔軟有禮的改變歷程和社友之間的互動,做了詳盡的剖析與分享。我相信CP SOHO的這堂課讓我受益良多。扶輪社裡常說進來學習、出去服務,付出越多、回報越大,CP SOHO已經做了最好的詮釋

在餐敘聯誼中與CP SOHO同行的SOHO夫婿桃園東南社社友同桌SOHO夫婿James 溫文儒雅,暢談在女性社裡(桃園東南社為女性社)當寶眷的趣談,大家直讚James 的幸福席間感受桃園東南社社友之間的情誼扶輪大家庭裡彼此關心、相互成長,願與我社社友共勉

【總監來函】

  旨:函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出席社長當選人訓練會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

敬請各社社長當選人務必偕同寶眷出席參加會議 ~       

l          時間:2011326(星期六)2011327(星期日)

l          參加人員:社長當選人、助理總監、助理秘書及寶眷

l              點: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  TEL03-4202122

l          費:社長當選人每位NT$ 4,000元整(含寶眷費用,地區講習會不需再繳註冊費)

l          宿 費:本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希望所有參加人員留宿在南方莊園,因房間有限,以主講講師、前總監與社長當選人優先,助理總監與助理秘書次之,請見諒。住宿費參加人與寶眷一房NT$ 1,500元整,若單身住宿則收NT$ 1,000元整,但需與他人併房。

l          主辦單位:桃園福爾摩莎社主辦。

l          遠道之扶輪領導人如須住宿,請洽總監當選人辦事處。

 

主  旨:國際扶輪3500地區地區沿革[源]的故事徵文計畫。

說  明:一、編撰計畫:

1、出版時間:民國100年4月9日(地區年會)

2、發行對象:3500地區內各社扶輪社友及贊助廣告廠商

3、印製數量:4500本/     4、紙張:120磅雪銅、100磅道林紙併用

5、總頁數:120(含封面、封底)

6、內容分配:

            主題                    供稿人                   字數

(1).              源&緣──地區辦公室緣起(基金主委)…………… 1500~1800

(2).              總監的話……………………總監 ………………… 1500~1800

(3).              地區沿革……………………編輯部 ……………… 3500~4000

(4).              思想起………………………前總監……………  各1500~1800

(5).              DGE、DGN的自我期許……………………  各1500~1800

(6).              各社社史……………………各社……………… (請參考第7項)

(7).              社友園地……………………全體社友…………  各1000~1200

(8).              地區辦公室功能、年度工作目標、管理辦法

        ………………………………地區辦公室

(9).              3500地區各年度表格(Logo暨年度主題).

    ………………………………地區辦公室

(10).          他山之石:台灣各區辦公室成立經緯和現狀:

    ………………………………地區辦公室

(11).          廣告…………………………請全體社友踴躍支持

7、投稿說明:

(1).              投稿人請附清晰、生動之個人照片一張,以便繪製圖像

(2).              活動照片可美化版面,歡迎隨稿傳送(檔案不能過小)。

(3).              稿件、照片請以電子檔傳送。

(4).              稿件、照片傳送地址 : district3500@gmail.com

                                 桃園縣中壢市裕民街24號5樓之3

(5).              截稿日期:310日,請各位扶輪領導人多多投稿支持 !

   「源」--國際扶輪3500地區的地區沿革特刊預計4,500份以上,特闢版面以供廣告,

       歡迎社友公司於特刊上刊登廣告。

內容規格

金額

封面內頁A4全頁

新台幣$25,000.-(僅供一頁,先登記者優先)

封底內頁A4全頁

新台幣$20,000.-(僅供一頁,先登記者優先)

封底前一頁A4全頁

新台幣$15,000.-(僅供一頁,先登記者優先)

內頁廣告A4全頁

新台幣$10,000.-

 

函知第十三屆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137(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電話:035-577827)

本社報名出賽社友為:PP David、PP Concrete、PP Adison三位請準時出席。

 

主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0~11年度地區年會。 2/20前報名

第十三屆地區年會訂於2011年4月9-10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地區年會 / 竹北巨蛋

社員報名費:3,500元  社內負擔 1500元   社友自行繳交2000元,總監希望各社報名達100%(含寶眷),社長構想寶眷出席補助費用為1500元,(夫人實際負擔1000元),也希望社友夫人踴躍報名/有意思的社友夫人請参加~~~~~儘快喔(自行負擔費用,敬請匯入此專戶,謝謝您!台新銀行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銀行代號為812 ,帳號為2024-01-0000267-5

如需專人收款,請通知秘書TopRosa!!!!

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伉儷、Bill、David伉儷、Concrete、Adison、Peter伉儷、Power、Top、Swim、Kevin、Mark、Arthur、Diargo、CK、Tony,敬請尚未報名的社友盡快決定。

 

 2/1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0位,補出席10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缺席3 Kevin、Mark、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9.28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