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149次例會通知】原訂3日例會延後

  日期:100年3月6日(星期日)

節目:新竹分區扶輪社植樹活動

暨新竹分區扶輪社聯合例會

地點:新竹寶山第二水庫,請穿輕便服飾

上午9點揚昌汽車集合出發,午餐提供便當。

 

【本次第148次例會】司儀:Prayer

  日期:100年2月24日(星期四)

  節目:扶輪公益活動:執行社區服務與關懷系列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IPP Adison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世人啊!上帝向你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如果能擁有一顆謙卑感恩的心,將使人惜福感恩,擁有更美好生活。也要去發揮專長,造福人群。能夠先愛自己,然後去愛人如己這是人生要去努力的目標。

首先感謝許多社友的鼓勵與愛心奉獻,使星光協會得到莫大的支柱,可以繼續地在前線征戰,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心力,上帝將一一銘記於心。套句主耶穌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作在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感謝協會義工團隊,也同樣付出許多時間精神,協助協會許多的事務;我們要向你們奉獻的精神學習。

十九世紀英國道德學家Samuel Smiles說:「一個民族缺乏了品格的支持,就注定會滅亡,一個民族如果不再奉行忠誠、正直、公平、正義,就失去生存的理由」。近年來國內犯罪事件與自殺案件,不斷的提升,年齡層已經降到國小,甚至於影響到幼稚園孩童,如性侵害問題以及全家燒碳等,因此引起政府的關注,開始要實施預防政策,要先給學生教導品格教育,而協會事工其中一環是教導品格教育,也正是符合政府所要推展的品格教育事工的項目,透過引導能將品格教育落實在生活中,產生重要的影響力。

【總監來函】

函知第十三屆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事宜。

  明:一、比賽日期:201137(星期一)

        二、比賽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 電話:035-577827)

本社報名出賽社友為:PP David、PP Concrete、PP Adison三位請準時出席。

100年3月7日   開球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東→中

PS-參加獎發放方式請各社於當天擊球報到時請名代表統一簽名領取全社社友參加獎

08:09

吳遠哲  竹風社                     

江澄輝 北區社

 

08:16

陳翰仁  竹風社                     

林廸生  竹風社

 

 

主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0~11年度地區年會。 2/20前報名

第十三屆地區年會訂於2011年4月9-10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地區年會 / 竹北巨蛋

社員報名費:3,500元  社內負擔 1500元   社友自行繳交2000元,總監希望各社報名達100%(含寶眷),社長構想寶眷出席補助費用為1500元,(夫人實際負擔1000元),也希望社友夫人踴躍報名/有意思的社友夫人請参加~~~~~儘快喔(自行負擔費用,敬請匯入此專戶,謝謝您!台新銀行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銀行代號為812 ,帳號為2024-01-0000267-5

如需專人收款,請通知秘書TopRosa!!!!

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伉儷、Bill、David伉儷、Concrete、Adison、Peter伉儷、Power、Top、Swim、Kevin、Mark、Arthur、Diargo、CK、Tony,敬請尚未報名的社友盡快決定。 

【IOU】2/24紅箱貢獻 33000元,明細如下:

David  1000、 Adison 10000、 Archi  10000、 Peter 1000、Mark 1000、Bill 10000 

 2/24出席率:社友28實出13位,補出席8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缺席2 Kevin、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2.86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