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52次例會通知】司儀:Adison

  日期:100年3月24日(星期四)18點用餐  19點開會

節目:專題演講:DGE TONY 蒞社演說

講題:回到扶輪的基本

地點:福華飯店4樓竹軒廳

備註:邀請社友夫人一同出席。

3/26~3/27社長當選人研習會

 

【本次第151次例會】

  日期:100年3月17日(星期四)

節目:扶輪聯誼,社長年中宴

地點:金輝餐廳

入席時間:晚上18:30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晚謝謝社友捧場,選在口碑好人氣旺的金輝餐廳,這家店的老板是中區社的前社長PP Farina,由於本社創社時,剛好是她任內,基於這份情誼,也長久關心本社的運作,而且出錢出力不遺餘力,還要感謝幾位創社時的靈魂人物:雙保姆PP HousePP Flora,執行長PP Mary。褓姆PP Flora今天出差去菲律賓,執行長PP Mary正在忙紙風車劇團演出,所以兩位都無法出席,在此再次表達本社感恩之情。

新竹第四分區聯合社區服務之朝山地區服務()已於日前完成,當日謝謝Anne前往驗收並照相。

下星期為下屆總監當選人DEG Tony的演講,安排這場演講是希望大家提前認識下屆總監,為了長官蒞臨,希望能夠動員社友和夫人一起前來,場地也挑在福華飯店4樓,6點用餐,7點開會,務請大家準時。

【總監來函】

主  旨:日本東北關東地震救災相關事宜

說  明:(一)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作為台灣各地區與日台ロータリー親善会(日台扶輪親善會)之溝通平台,並成立「國際扶輪台灣『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救援對策小組」,召集人由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理事長林士珍擔任。因災後救援行動刻不容緩,為儘速協助日本受災地區辦理救災及重建工作,懇請台灣各社扶輪發動捐款。每一扶輪社請以社為單位,向地區辦公室彙報捐款金額。各社若有自行辦理救災事宜,或直接將捐款或物資捐至日本姊妹社,或有與日本姐妹社合作賑災計劃者,亦請向地區辦公室彙報,共同列入彙整紀錄。           

      (二)望我3500地區全體社友本扶輪行善全世界,抱人溺已溺,人饑己饑之精神,踴躍捐款,自即日起各社發動募捐,410前將捐款明細表格(如附加檔)及總額匯至總監辦事處,再由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轉交日台扶輪親善協會。

        各社募款金額,請匯入下列帳號中~銀行合作金庫 楊梅分行  戶名:劉啟田

             帳號:5481-765-121058(請注意這和之前匯各項報名費是不同帳號,請勿匯錯)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

  明:一、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社友報名參加:

l          時間:2011423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點:開南大學(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Tel03-3412500

參加人員:依國際扶輪之規定,擔任2011~12年度之:

                  社長、秘書、財務、行政管理(社務服務)、社員、公共關係、服務計劃、 

                  扶輪基金、新世代服務、新社友(入社未滿二年)及幹事等,

    敬請務必報名參加。(幹事安排實用課程,煩請各社幹事小姐務必參加)

l          費:每位新台幣1,600

                 (今年因課程更新,相關資訊有所改變,建議各社各組均報名社友參加)

l          主辦社:龍潭社

 

 

3/17 IOU明細    PP House 1萬元               PP Farina 1萬元          合計2萬元

主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0~11年度地區年會。 報名期望持續增加中

第十三屆地區年會訂於2011年4月9-10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地區年會 / 竹北巨蛋

社員報名費:3,500元  社內負擔 1500元   社友自行繳交2000元,總監希望各社報名達100%(含寶眷),社長構想寶眷出席補助費用為1500元,(夫人實際負擔1000元),也希望社友夫人踴躍報名/有意思的社友夫人請参加~~~~~儘快喔(自行負擔費用,敬請匯入此專戶,謝謝您!台新銀行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銀行代號為812 ,帳號為2024-01-0000267-5

如需專人收款,請通知秘書TopRosa!!!!

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伉儷、Bill、David伉儷、Concrete、Adison、Peter伉儷、Power、Swim、Kevin、Mark、Arthur、Diargo、CK、Bonson、Tony,敬請尚未報名的社友盡快決定。 

 3/17出席率:社友28實出18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缺席1 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6.43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