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53次例會通知】司儀:Peter

    日期:100年3月31日(星期四)6:30用餐

節目:年會活動安排與會場佈置工作事宜

主辦人:PP DAVID(第8次社務行政會議)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eter

   地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友社喜訊:

竹夢扶輪社第三屆授證交接暨第四分區聯合例會,訂於57日星期六晚間5:30假福泰飯店舉行,敬邀社友踴躍出席祝賀!!

  

【本次第152次例會】司儀:IPP Adison

  日期:100年3月24日(星期四)

節目:專題演講:DGE TONY 蒞社演說

    講題:回到扶輪的基本面

地點:福華飯店4樓竹軒廳

備註:邀請社友夫人一同出席。

3/25 IOU明細:David 11000Mark  1000Adison 2000Peter  1000Archi  2000DGE Tony 3000PP Robber 1000PP Golden 2000

PP Shopping 1000Benson 2000,共2.6萬元

合計2萬元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天能創下近期超高出席率,要感謝各位社友及社友夫人的支持,因為下屆總監當選人DEG Tony的演講,才能讓今天高朋滿座,總監當選人所屬的西北扶輪社,一共也來了3位前社長,一位是下屆地區祕書長PP Rubber、一位是下屆地區財務長PP Shopping、一位是下屆助理總監PP Golden,會安排這場演講是希望大家提前認識下屆總監,還有下屆這麼多長官都提前曝光了,本社真是榮幸之至。

下星期是地區年會場地佈置分配工作安排,由PP David領銜總督導,拜託全體社友要共體時艱,因為總監賦予本社和竹塹社崇高期望,將竹北體育館的場地託付給我們,所以我們必須肩負這項重責大任,從47~8日事前佈置,一直到49~10日會議進行中,本社與竹塹社都需分工合作完成這項偉大的使命,故3/31當天請所有社友必須出席,以了解整個分配工作。

【總監來函】

  旨:敬請踴躍報名參加中日韓國際扶輪圍棋比賽

  明:

           ㄧ、第十二屆中日韓國際扶輪圍棋大賽訂於2011430~52在台灣桃禧
航空城大酒店舉行,敬請各社踴躍推派代表參加,藉以促進國際聯誼。

二、參賽者限『扶輪社員』。

三、檢附國際扶輪圍棋大賽通知及報名表各一份。

四、敬請於410日前直接向中日韓圍棋同好會台灣支部辦事處報名,報名表請以傳真方式寄出,以利作業。(報名表請傳真至03-3164315

五、聯絡人:游秀葉(PP Judy-桃園百合社前社長

       話:(033179868              真:(033164315

       址:桃園巿經國路16823

 

  旨:頃接Zone 10B地帶扶輪基金協調人 RRFC Archi來函,鼓勵各地與日本扶輪社合作,申請國際扶輪基金會的配合獎助金,協助日本東北地震及海嘯後的災後各項復原計劃。

  明:

(一)  日本東北地方宮城縣外海311發生芮氏規模8.9之日本歷史上最大強烈地震,及10高的海嘯,造成日本歷史上最重大災害及廣泛的破壞,癱瘓大部分的北部海岸。1萬多人死亡,數千人的失踪,百萬人已經沒有乾淨的水或電力,至少有550,000人被迫離開家園,急需台灣社友伸出援手。

(二)  願我台灣地區全體社友本著扶輪行善全世界,人溺已溺,人饑己饑之精神與日本姐妹社合作向國際扶輪基金會申請配合獎助金,協助日本的災後各項復元計劃。

        (三)國際扶輪基金會已經成立了日本2011年的災難恢復基金(Rotary Japan 2011 Disaster

Recovery Fund) 這將長期支持受災地區的恢復

(四)國際扶輪日本理事Kuroda先生亦會鼓勵日本各地區的扶輪社提出配合獎助金計劃案

屆時懇請各地區鼓勵各社踴躍參與日本的配合獎助金計劃

     (五)希望3500地區各社透過在日本之姐妹社等,由日本之扶輪社為主辦社(為未來願景計劃地區)提出全球獎助金之申請,本地區之扶輪社為配合社。亦可參加台灣其他地區與日本其他地區(非願景計劃地區)之配合獎助金計劃,本地區將僅配合DDF,以協助災後復原計劃。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

  明:一、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社友報名參加:

l          時間:2011423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點:開南大學(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Tel03-3412500

本社報名人員:Peter、Kevin、Top、Power、Mark、Archi、Arthur、Tony、Rosa。

 

 3/24出席率:社友28實出20位,補出席5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0缺席1 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6.43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