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己經報名的社友為:Archi伉儷、Bill、David伉儷、Concrete、CK、Adison、Peter伉儷、Power、Mark、Arthur、Diargo、Bonson、Tony,

共16位

 

 

【下次第154次例會通知】

  節目:地區年會

  4/9~ 4/10地區年會,地點:竹北巨蛋(兩天會場都備有早餐)

    9日上午8:00註冊、聯誼,9點開幕至晚上20:30結束

   10日上午8:20聯誼,9點開會至中午聯誼餐敘,約14點結束

   請報名社友務必出席盛會

 

【本次第153次例會】司儀:Peter

  日期:100年3月31日(星期四)

節目:年會活動安排與會場佈置工作事宜

主辦人:PP DAVID(第8次社務行政會議)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eter

地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下星期地區年會即將登場,本社為場地佈置組之ㄧ,這項工作也偏勞PP David為總都導,細部規劃也都完成了,工作安排詳如附件,希望社友照表操課,重點在47日下午2點至6點為佈置時間,拜託本社社友能撥出時間前來竹北體育館幫忙,這是一項需要人力支持的工作,雖然不是假日,也非下班時間,但是扶輪人的熱誠就是這樣:義不容辭吧!敬請大家多多擔待。

49日地區年會一早在8:40前要完成報到就定位的事情,會場兩天都備有早餐,希望社友在此之前用完餐,並進入會場準備開會,一些細節要注意的事項也請参照年會注意事項。

l          4/9(六)地區年會    0800 ~ 0840 報到註冊(備有早餐在2樓)  (議程草案如附加檔)

(1)   請各社務必於0840完成報到及領取各社物品

(一社一箱:包含名牌、刊物、提袋、筆、摸彩卷、各社座位圖)

~ 將分區貴賓、桃園、中壢、新竹、苗栗五個分區註冊,並於註冊組最後方留有物品發放區,請各社領完物品後,務必別在大門入口處分發,以免阻礙社友進場動線。 

(2)   第一次全會貴賓進場時段,煩請務必通知各社社長伉儷及AG伉儷,於08:50前於大會入口集合(順序為中壢、新竹、苗栗、桃園),以節省進場時間。

(3)   今年年會只有一個頒獎時段,請各社務必通知相關人員(如下),請於頒獎前十分鐘至面對舞台右手邊集合,以節省頒獎時間。

        (一)助理總監貢獻獎及傑出社長、祕書獎(約在4/9下午14:50~15:50

(順序依中壢分區社長秘書、新竹分區社長秘書、苗栗分區社長秘書、桃園分區社長秘書+ 扶青團地區代表貢獻獎及傑出團長獎)

(二)地區職員貢獻獎(地區秘書長、財務長、副秘書長、助理秘書)

(4)    今年開會及餐敘均為同一會場(都在一樓),以圓桌方式開會,每桌會標示所屬社,請各社依座位圖入座,並請務必不要移動桌上桌卡。(各社座位圖當天會發)

(5)    茶、咖啡及杯水區今年設置於會場四個角落,點心會送至各桌上,麻煩社友用完點心後自行將杯盤丟棄至垃圾箱,請保持桌面之清潔。第一天中午便當會送至各桌,用完便當後請將餐盒及廚餘放置原大塑膠內,由廠商回收分類。

(6)    會場內全館禁煙,煩請各社友注意,謝謝。

(7)    由於停車位置有限,請桃園、中壢、苗栗分區儘量搭乘遊覽車前來,謝謝。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

  明:一、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社友報名參加:

l          時間:2011423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點:開南大學(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Tel03-3412500

本社報名人員:Peter、Kevin、Top、Power、Mark、Archi、Arthur、Tony、Rosa。

 

3/25 IOU指定佈置地區年會會場茶水飲料及晚餐費用明細:David 2000Mark 1000元、Concrete 1000元、Car 1000元、CK 1000元、Adison 1000元、Power 1000元,小計8000元

Archi  IOU  1萬元

 

 3/31出席率:社友28實出11位,補出席12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0缺席1 Nikie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6.43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