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58次例會通知】原訂五日例會延後

    日期:100年5月7日(星期六)

節目:竹夢社授證交接暨聯合例會

地點:福泰飯店14樓福泰廳,晚間5:30註冊聯誼

親愛的: 請來看我們的犀利人七     社當Peter敬邀

The new Touran 發表會

2011.05.06 fri 19:00

19:00      迎賓 (氣球小丑暖場,逗小朋友開心)

19:30      開場/致詞

19:35      The new Touran 產品CF & 專人簡報

19:45      The new Touran 揭幕X神奇傑克登場

19:50      小憩/拍照/賞車

20:05      神奇傑克魔術秀

20:40      致謝

20:45      交誼/賞車 (氣球小丑 送小朋友造型氣球)

 

【本次第157次例會】

  日期:100年4月28日(星期四)

節目:授證交接籌備會第1次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 PP David

地點:揚昌會議室 18:30用餐  19點開會

【社長的話】報告人:Archi社長  

今晚的授證籌備會議,再次確認一些程序與細節,不過因為與母社竹塹社聯合授證,所以特刊的編排方式需要兩社溝通與協調,所以這部分就偏勞PP David與Rosa。

本社社友當天務必動員到場,是否商請每位社友發起電話催票,5/29聯合授證這件事,一定務請大家擺在心中的第一位,凡事萬事都先擱下,5/29一定要來國賓參與盛會,今天也將當天的工作做一細部分工,希望大家領表操課(分配表詳如附檔),讓當天的會議順利進行。

下星期5 月5 日不用例會,延至5月7日星期六竹夢社授證,地點:福泰飯店,晚間5:30註冊聯誼,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早到的社友福利應該會比較好,這是一定要提醒大家的。

5月6日社當Peter公司發表新車,晚上也有一系列邀請活動,社友如果有空,也可以共襄盛舉,一起來看神奇傑克魔術表演,還送小朋友最愛的造型氣球,不要猶豫喔!當晚攜家帶眷逛車展。

5月8日第二星期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們把當天的時間留給社友與家人團聚,但是我們仍然要慰勞勞苦功高的媽媽,所以將慶祝活動排在5月12日,希望當天各位社友帶媽媽一起來,還有你的阿娜達(孩子的媽),再次慶祝她們的偉大。地點在福華飯店,時間6:30入席。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友出席2011~12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討會。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社員發展暨擴展研習會,惠請竹南百齡社承辦。

二、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間:201157日(星期六)0800註冊

    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本社出席人員: Peter、Kevin、Power

【友社來函】

竹夢扶輪社第三屆授證交接暨第四分區聯合例會,訂於57日星期六晚間5:30假福泰飯店舉行,敬邀社友踴躍出席祝賀!!

5月8日(星期日)下午17:00假華麗雅緻餐廳舉辦新竹百合扶輪社5週年授證慶典,誠摯邀請貴社社友蒞臨!

新竹東區社訂於100年05月20日(星期五)舉行授證28週年慶典及新竹第四分區聯合例會,下午5:30註冊聯誼6:00鳴鐘開會,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

5月29日(日)上午10:30於華麗雅緻餐廳,新湖扶輪社10週年授證、交接慶典,誠摯邀請貴社社友蒞臨!敬祝   社務昌隆  

6/3日(五)下午五時三十分,假新竹國賓飯店十樓國際廳舉行新竹東南社授證十四週年紀念慶典及新舊任社長交接典禮。

6/11(六)下午6時,假新竹何家園餐廳,舉行竹東扶輪社授證28週年暨新舊任社長交接典禮, 恭請 蒞臨指導!

【IOU】4/28紅箱貢獻小計6000元,明細如下:

  Archi 2000元、Arthur 2000元、Juan 1000元、Peter 1000元

 

 4/28出席率:社友28實出11位,補出席8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0缺席5 Anne、Nikie、Design、Diargo、Tony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2.14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