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69次例會通知】司儀:CP Bill

  日  期:100年7月21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

講  題:"我在Facebook與你分享音樂"

地  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ower

【本次第168次例會】

  日  期:100年7月14日(星期四)

  節  目:1.迎新晚宴,福華飯店

2.慶生會:祝福Build夫人生日快樂 

【社長的話】主講人:Peter社長

親愛的社友,大家好!

非常感謝今晚迎新晚宴大家熱烈的支持,用餐的人數越來越多,表示我們社友數也會越來越多,還希望本社的宗旨與各項服務,能讓新社友很快熟悉,並了解本社的運作,更要積極参與各次例會與活動。

由於今晚時間的關係,將理事會延至下星期例會後再召開,請各位裡事務必親臨會場。

另外由本公司所舉辦「山上人家踏青之旅」,也歡迎本社社友一起來熱鬧,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跟著V.O.C.車主及福斯揚昌的同仁們一起去「山上人家」避暑吧!

「山上人家踏青之旅」訂於7月24日上午8點在揚昌新竹旗艦店集合報到,各位社友與會員一同前往,中午一起享用餐點,讓各位會員互相認識並安排互動小遊戲。名額爆滿前,快來向揚昌福斯報名囉!

集合地點:新竹揚昌福斯旗艦展示中心(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57-1號)

集合時間:2011年7月24日 (日) 8:00am

報名方式:請於7月20日(三)前以電話向揚昌福斯報名(03-532-2100 范振德)

再來感謝以下理事及社友己經繳交社費: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ichael等8位,如有漏列或錯誤請通知Kevin或幹事Rosa。

上期登錯,更正本屆扶輪基金捐獻名單:Bill、Archi、Peter、David 各美金1000元

 

【強身健骨橫渡日月潭活動】

日  期: 100年9月4日星期日  當天早上5點在清大校門口集合出發

報名費: 800元          車  資: 500元             餐  費: 200元

合  計: 1500元         游泳結束遊覽梧棲港    

有興趣社友請與社友吳子酉Swim接洽報名   聯絡電話: 0911-315110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員出席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明:  (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奉RI指示辦理,並惠請

                              桃園東南扶輪社承辦。

             (二)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l          時間:2011820(星期六) 下午1300 註冊聯誼

l          地點:桃園大飯店國際廳(桃園市大興路269) 電話:03-325-4021

l          出席社員: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國際服務主委、扶輪基金主委

l          主辦社:桃園東南社

l          註冊費:每社2500/ 5,每增加1名社員增收500

本社應出席人員:Peter、Kevin、Power、Archi、Mark

 

3500地區2011 ~ 12寶眷活動通知自信~~美麗大方

時間:2011720 ( 星期三 )  14:00 ~ 16:00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10F 國際B (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 )

講題:美姿美儀          主講人:總監夫人  陳泰樺 Julia

 

本社寶眷夏季聯誼交流活動:817日星期三(新竹綠芳園下午2:00~~4:00)目前最夯的蝶古巴特,每堂課僅提供20個名額,敬請夫人踴躍報名,費用社內負擔。

 

 7/14出席率:社友28實出20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0缺席4 Nikie、Juan、Design、Diargo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85.71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或出席主席A-Yeh,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