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1次例會通知】司儀:PP Adison

日 期:100年8月6日(星期六)下午6點註冊

  節 目:1. 父親節晚會,地點:煙波艾菲爾館

2. 專題演講,Swim:美滿人生五粒球

3. 七夕情人節/慶生會,壽星:PP David

下星期四例會延至86舉行父親節慶生活動,希望社友請出家中老佛爺,一起共享天倫之樂。我們為社友準備一份神秘禮物,還有夫人也有七夕情人小禮,禮輕情義重,服裝輕便,聘請卡拉OK,大家可以高歌盡歡。

 

 

【本次第170 次例會】

日 期:100 年 7 月 28 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主講人:前總監PDG Stan

講 題:心靈饗宴,晚上7:15 點開會

地 點:竹北饌巴黎飯店(竹塹社主辦)

備 註:竹塹、竹風、竹夢三社聯合例會

【社長的話】主講人:Peter社長

前總監的專題演講讓人如沐春風,想像一個人為扶輪如何付出,來看看前總監PDG Stan就能明瞭了,每次的演講都帶來新的啟發,竹塹竹風竹夢三社是相互依存的母子母女與兄妹社的關係,要能排到前總監的演講,當然是得之不易啊,既然難得,當然好康到燒報,所以一定要安排三社聯合例會囉。

前總監演講提到「如果我們真正想要愛,如果我們真正想要生活,我們必須愛到受到傷害為止。我想,扶輪社員即使以超我服務為座右銘,如果不能奉獻時間來服務,不應該自稱為扶輪社員。如果我們愛,我們就該開始服務。這就是扶輪社員們今年制定的美麗的座右銘的開端–奉獻時間來服務。」讓我深深體悟一些老是說沒時間的社員,如何撥出時間來服務來例會呢?

我們也徵得PDG Stan的同意,把演講的Power Point在例會結束後,己經寄給大家了,最後敬祈無暇例會的社友,一定要看這篇佳作,還有好歌欣賞呢!

 

【強身健骨橫渡日月潭活動】

日  期: 100年9月4日星期日  當天早上5點在清大校門口集合出發

報名費: 800元          車  資: 500元             餐  費: 200元

合  計: 1500元         游泳結束遊覽梧棲港    

有興趣社友請與社友吳子酉Swim接洽報名   聯絡電話: 0911-315110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員出席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奉RI指示辦理,並惠請桃園東南扶輪社承辦。

           (二)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l   時間:2011820(星期六) 下午1300 註冊聯誼

l   地點:桃園大飯店國際廳(桃園市大興路269) 電話:03-325-4021

l   出席社員: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國際服務主委、扶輪基金主委

l   主辦社:桃園東南社

l   註冊費:每社2500/ 5,每增加1名社員增收500

本社應出席人員:Peter、Kevin、Power、Archi、Mark

 

 7/21 出席率:社友24 位,實出17 位,補出席2 位,免計出席4 位,出國0 位,缺席1

(Diargo 我們想念你) 出席率 95.83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