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3次例會通知】司儀:竹夢社IPP Ivory

日 期:100年8月18日(星期四)下午17:30註冊聯誼

  節 目:總監公式訪問(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地 點:國賓飯店10樓國際B廳

  服 裝:男士短袖櫬衫、打領帶,可以不必穿西裝外套

  提 醒:如果自行保管金質名牌者,請當天記得配帶。

  五大主委必須於下午15:20與總監召開會前會!

請社友確認事項:

  1. 今年的理事與社友全部都有製做名片,趕緊就個人部分校稿。希望以後多多利用,尤其拿來增加新社友。
  2. 本社今年通訊卡己經發出,每人2張,卡片內有本社統編及匯款帳號,尚未繳交社費者,請在8月底前繳清。
 

 

【本次第172 次例會】

日 期:100 年 8 月116 日(星期四)

節 目:1. 總監公式訪問籌備會

            2. 助理總監蒞社視導 19點

            3.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Mark

  地 點:竹北饌巴黎飯店 

【社長的話】主講人:Peter社長

今天非常謝謝所有與會的社友,時間很快上任己經邁入第2 個月了,每星期的例會追著我跑,由於助理總監的來訪,讓我們更了解總監公訪也即將在下星期登場,本社今年第一批新社友即將在8月18日總監公訪時配章,拜託Peter Pan、Johnson、Ban、Tony、Michael五位新社友當天一定要出席,屆時總監親自為你授證,你與家人也正式成為竹風大家族的一員了。

  下星期四下午15:20是竹風社與總監召開公訪的會前會,請我的秘書Kevin、社當Power、副社長Diargo、服務計畫主委Mark、扶輪基金主委IPP Archi、公關主委PP David等閣員準時蒞臨國賓13樓會議廳,其餘社友與寶眷於17:30在國賓10樓國際B廳等候,屆時列隊歡迎總監伉儷與地區行政長官蒞臨,聽說總監公訪結束,社長任內工作就完成三分之一了,所以請社友暨寶眷務必出席相挺喔!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ichael、Tony、Benson、Swim等11位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總監來函】 

  旨:函請  貴社惠派有關社員出席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明:            (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奉RI指示辦理,並惠請桃園東南扶輪社承辦。

           (二)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l   時間:2011820(星期六) 下午1300 註冊聯誼

l   地點:桃園大飯店國際廳(桃園市大興路269) 電話:03-325-4021

l   出席社員: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國際服務主委、扶輪基金主委

l   主辦社:桃園東南社

l   註冊費:每社2500/ 5,每增加1名社員增收500

本社應出席人員:Peter、Kevin、Power、Archi、Mark

 

8/6 出席率:社友24 位,實出13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位,缺席2位(CK、Tony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1.67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