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4次例會通知】司儀:Tony

日 期:100年8月25日(星期四)下午18:30用餐

  節 目:職業報告,IC之音潘副總-愛上新竹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8/18 IOU明細 竹塹竹風竹夢 三社共有

DG Tony      6000元    DS Rubber     1000元   PP Shopping    1000

AG Life       1000元     PP Bosch      1000元    PP Banker     1000元 

  合計 11000

 

【本次第173 次例會】

日 期:100 年 8 月18日(星期四)

節 目:總監公式訪問(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地 點:國賓飯店10樓國際B廳

  五大主委於下午14:30與總監召開會前會

 【社長的話】主講人:Peter社長

三社聯合總監公訪,地點在國賓10樓,從下午4;30五大主委都準時來報到了,可見大家多麼重視這場會議,總監及長官分三個梯次與三社會晤,本社排在第三階段,竹夢面談後就是我們了,今年的總監完全由各主委自行報告任內工作,再加以地區長官的提示與經驗交流,三社一一完成此次的會前會。

很高興到了正式的公訪行程,三社社友與寶眷早就迫不及待就定位了,來迎接這對扶輪領導人,典禮莊重流暢,今年特別的是扶輪頌用電腦播放時加上三社活動相片,不像以往只是單調的文字而己,11桌的友社社友,問候起來,也是川流不息,先由總監闡明今年的目標,地區各項主委聘書的頒發,扶輪基金捐獻人的配章,三社新社友授證,為今天公訪劃下圓滿的句點。並謝謝全體社友熱心的参與。

  一、新社友授證

  潘國正 社名Peter Pan/職業分類:廣播/介紹人 Peter

         林保福 社名Michael/職業分類:建築材料/介紹人CP Bill

         張聰仁 社名Johnson/職業分類:汽車美容/介紹人PP Adison

         邊軒逵 社名Ban/職業分類:娛樂業/介紹人PP Adison

 

 二、保羅哈理斯捐獻

  PP Archi 1顆星、CP Bill 3顆星、PP David 累計13千元、P Peter 證書

  三、地區職委員名單

  PP Adison 林廸生 地區公共形象委員會委員

  PP David  吳遠哲 地區高爾夫活動委員會委員

  PP Archi  李清源 地區扶輪形象廣告委員會委員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ichael、Tony、Benson、Swim、Anne等12位社友,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總監來函】 

主旨:函邀請各社參加「台灣七地區歡迎國際扶輪基金會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TRF Trustees Chair Bill Boyd伉儷訪台歡迎晚宴」相關事宜。

說明:(一)「台灣七地區歡迎國際扶輪基金會基金保管會主委TRF Trustees Chair Bill Boyd

      伉儷訪台歡迎晚宴」邀請各社社長與社友伉儷參加。 

      時間地點如下:晚宴時間:20111025(星期二)

         17:30-18:20註冊與聯誼 / 18:20-21:30晚宴

         晚宴地點:大直典華旗艦館—花田好事廳

(台北市植福路86 電話:02-8502-5555)

 

  旨:函請各社推薦優秀醫護人員參與2011~12年度職業訓練團隊團員甄選。

  明:(一) 本地區訂於2011~12年度與日本2690地區配合舉辦職業訓練團隊計劃,敬請

各扶輪社在所屬轄區內推薦智能障礙兒童與青少年的特殊教育專業青年參與甄選。

       其餘條件請詳閱電子檔總監辦公室公文

 

主旨: 請各社、各社友踴躍贊助WCS世界社區服務計畫---尼泊爾醫療援助活動經費

說明:(一)2011~2012年度3500地區響應國際扶輪2011-12年度人道關懷,行善天下繼續推動世界社區服務人道援助計劃,援助貧困國家人民之醫療需求。尼泊爾醫療援助結合壢新醫院醫療團隊(送愛到天堂),多年來在尼泊爾義診,為延續這有意義的活動,實質改善當地醫療衛生環境,預計籌建當地醫療小站,懇請各社、各社友鼎力相助。

           ( WCS世界社區服務計畫書:如附件 )

 

 

8/18 出席率:社友28位,實出21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2位,出國0位,缺席2位(Swim、Benso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2.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