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8次例會通知】司儀:Mark

日 期:100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18:00用餐

節 目:專題演講~愛上新竹~         19點開會

講 師:潘國正副總 Peter Pan

地 點:福華飯店4樓竹萱廳

重 點:強力邀請社友夫人與會

司庫報告: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本社銀行戶頭有筆無法確認是誰繳款的  一是7/25   

有誰在這天匯款給我們 請趕快出面指認你匯款的金額喔!

 

 

【本次第177 次例會】

日 期:100 年9月15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講師:中壽專業經理~劉家林

講 題:壽險重要性, 19點準時開會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Diargo

  地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今天非常感謝中壽專業經理對保險做全新的詮釋,也讓我們了解保險不同的意義,而且將人生不同階段,做不同的規劃,畫分的非常清楚。由於原訂講師臨時簡訊通知我無法到社內演講,又深感保險這個區塊,對社友也是非常重要的,剛好Rosa有位專業保險的舍弟,所以就拜託Rosa幫忙邀約,今天聽完劉經理的保險觀,也讓我深深思考,及早規劃全方位的保障是刻不容緩的事。

講師原來也是3490地區泰安扶輪社創社秘書,更是我們的教友,相信今天的演講,為本社全體社友帶來最大的福音。

下星期的演講也是非常棒的,而且我也期待很久了,所以要邀約社友夫人一起來聆聽,地點也更換到福華飯店,請社友回去務必轉達邀請太座,並請事先跟Rosa報名,以便籌備桌數,再下一次例會也是邀請社友夫人同行:

 

本季職業参觀行程  主辦人:Michael

日期:9月 29日星期四 強力邀請社友夫人與會

時間:上午9點鐘(揚昌汽車集合)

行程: 1.大約10:30到和成三廠(簡報)

       2.參觀磁器製造流程(了解馬桶/臉盆生產過程)

       3.現場展示介紹(市場趨勢.歷史 .及未來走向)

       4.二廠銅器生產流程(水龍頭製造.電鍍過程)

       5.午餐       6.三峽老街/鶯歌老行 (自由行/兩者選其一於下午四點結束)

預計下午五點返回揚昌汽車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ichael、Tony、Benson、Swim、Anne、Arthur、CP Bill、CK、Kevin、Car 2萬元、Music/Banker 1萬元,Ban 1萬元入社費、Johnson 1萬元入社費,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9/23(五)地區寶眷活動:美學大師蔣勳演講:"生活美學"下午 1:30報到2:00 –4:00 演講/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10樓國際廳/報名的寶眷請出席!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9/15 IOU合計14000

Archi 2000    Peter 3000

Power 1000   Adison 1000

David 1000   Concrete 1000

Michael 3000  劉心上2000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說  明:

(一)3500地區近年社員擴展成績卓越,為增進新進社員對扶輪的瞭解與認識,特舉辦新進社員講習會,敦請扶輪知識、經驗淵博豐富的前總監為新進社員講授扶輪。

(二)各社創社社長(CP)對創社與輔導社的成長皆有豐富經驗與心得,特邀請各社CP參加座談,尤其希望近年創設之各新社CP踴躍參加互相交流學習,並且吸取前輩經驗,更邀請創社有成之較資深CP參與,以提供經驗分享並指導後進。

(三)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四)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五)費用: 每社至少報名4位新社友,每位社員新台幣300元,創社社長(CP)不必付費。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9/15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6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2位,缺席5位(

Nikie、Mark、Benson、Johnson、B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2.7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