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79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0年9月29日(星期四)

節  目:職業参觀-鶯歌和成陶瓷公司

主辦人:Michael

  時間:上午9點鐘(揚昌汽車集合)

  行程: 1.大約10:30到和成三廠(簡報)

         2.參觀磁器製造流程(了解馬桶/臉盆生產過程)

         3.現場展示介紹(市場趨勢.歷史 .及未來走向)

         4.二廠銅器生產流程(水龍頭製造.電鍍過程)

         5.午餐       6.三峽老街/鶯歌老行 (自由行/兩者選其一於下午四點結束)

  預計下午五點返回揚昌汽車

  目前報名的社友:Archi、David 2人、Concrete、Peter 2人、Power、Swim 2人、Car、Build、

Diargo、CK夫人、Prayer、Michael、Rosa,共計16位。

9/22 IOU 合計9000 明細如下

Peter 3000元、Bill 2000元、PP Flora 2000元、旅遊家翁經理2000

另收   PP Flora 年度旅遊訂金2000元  /  Car 社費21000

 

 

【本次第178 次例會】司儀:Mark

日 期:100 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18:00用餐

節 目:專題演講~愛上新竹~   19點開會

講 師:潘國正副總 Peter Pan

地 點:福華飯店4樓竹軒廳

 

【專題演講】講師:Peter Pan

IC之音潘國正副總主講,講述從發現新竹七波移民故事出發,從竹塹的由來開始,故事一直延深到新竹每一波的發展與改變。新竹因為有原住民及一波波移民湖,多種語言族群融入,豐富了城市的文化和歷史內涵,近三十年來因高科技產業人口的大量湧入,使得這個城市交錯著傳統與現代,人文與科技相互激盪的氣息,呈現豐富多元的文化現象。唯居住工作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住民,必須參與營造共譜「城市大合唱」,才能讓生活更美好。

優質城市的進展,必須集結住民從公共意識的喚醒開始,進而誘發公共參與,最終產生公眾行動。從世博台灣館引進新竹這一刻,現在是發動城市美學的時候了。欲知詳情請連結以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ccc2011/article?mid=103

【社長的話

今天非常榮幸再次由本社社友Peter Pan演講愛上新竹,在中國時報新竹特派員任內,戮力經營新聞視野,策劃多項專題報導,讓新竹採訪處同仁先後奪得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吳舜文新聞獎,兩岸新聞獎等國內重要新聞獎項,其本身對新竹地區文史資料潛心研究,頗具心得,在IC電台主持的「愛上新竹」節目,更是膾炙人口。

由於內容精彩豐富,也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並受限我們的例會時間短促,所以只能再做安排,也許Part 2/Part 3,敬請大家期待。

下星期由Michael安排我們去鶯歌和成陶瓷廠参觀,全程由Michael個人謬力完成,非常感佩他入社不久,即對本社付出甚多,希望報名的社友們要全力相挺,屆時準時出席,未報名的社友還可以考慮追加。

 

己經繳交社費社友:

Adison、Archi、Peter、Power、PP David、PP Concrete、Peter Pan、Mark、Michael、Tony、Benson、Swim、Anne、Arthur、CP Bill、CK、Kevin、Car、Music/Banker 1萬元,Ban 1萬元入社費、Johnson 1萬元入社費,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尚未繳款的社友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說  明:

(一)3500地區近年社員擴展成績卓越,為增進新進社員對扶輪的瞭解與認識,特舉辦新進社員講習會,敦請扶輪知識、經驗淵博豐富的前總監為新進社員講授扶輪。

(二)各社創社社長(CP)對創社與輔導社的成長皆有豐富經驗與心得,特邀請各社CP參加座談,尤其希望近年創設之各新社CP踴躍參加互相交流學習,並且吸取前輩經驗,更邀請創社有成之較資深CP參與,以提供經驗分享並指導後進。

(三)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四)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五)費用: 每社至少報名4位新社友,每位社員新台幣300元,創社社長(CP)不必付費。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主  旨:請踴躍推薦 貴社單身扶輪社友及社員親戚參加"扶輪親家『緣在高雄』新世代聯誼餐會活動"。

說明:

一、2011-12年度扶輪親家活動由3510地區主辦,結合全台七地區各扶輪社擴大辦理,訂於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愛之船遊港(高雄市鼓山區蓮華路23號)舉行。

二、請 貴社推薦:  1.單身社友或社員親戚(含未婚、離婚、喪偶)參加           2.年滿25-40歲之男女性朋友

三、活動公告及報名表如附件。

四、報名費1,500元(含活動費及餐費)       報名截止日期:2011年10月10日

報名表請於10月10日前郵寄或Email到總監辦公室:

報名費匯款至下列帳戶:              地址:30068新竹市綠水路96號

Emaild3500dg2011.tony@gmail.com      匯入銀行:玉山銀行新豐分行

戶名:張宏明                        帳號:1126-968-116886

 

主  旨: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餘款轉捐地區基金通知

說明:

1. 今年八月二十日舉行的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已圓滿完成,主辦社桃園東南社撙節使用各社繳交之報名費,經結算後尚盈餘新台幣20,980元 ( 明細如下 ),餘款將轉捐地區基金。

2. 主辦社桃園東南社將餘款直接匯入3500地區基金帳戶。

 

9/22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3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3位,缺席4位(

Nikie、Tony、Johnson、B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6.2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