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1次例會通知】司儀:Prayer

日  期:100年10月15日(星期六)

節  目:千甲里原住民社區参訪

主辦人:服務計畫主委Mark

10:15於公道五路愛買店門口集合(路邊停車點名)

10:15~11:15 千甲里原住民社區参訪服務

   11:20 前往科學園路58號

12:00新天地美食館用餐

配合第四分區活動:

10月/10日(一) 2011新竹縣國際花鼓觀光季「花鼓迎百」建國100年國慶花鼓大遊行 15:00~18:00

活動地點:竹東鎮 踩街路線:由郵局至圓環集合→圓環→左轉杞林路→右轉中山路→右轉東寧路→上智國小→右轉長春路→左轉東林路→中興河道廣場(終點)

 

【本次第180 次例會】司儀:Build

日 期:100 年10月6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  主講人:趙鴻欣 Indiana 

主 題:如何讓Google成為自己的私人秘書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19點開會 

【社長當選人的話】社長請假,社長當選人代班

今天再次謝謝Michael上星期安排我們去鶯歌和成陶瓷廠参觀,受到和成廠上上下下主管級的禮遇,只有扶輪社友才能有這樣的安排,謝謝Michael付出。

    10月10日新竹縣國際花鼓觀光季「花鼓迎百」建國100年國慶花鼓大遊行 ,新竹第四分區每社要派5名前往支援,請選派或自告奮勇!

    下星期10月15日千甲里社會服務,  社友家中如有多餘的資源,或是用不到的物品,可以趁此機會將之整理出來,當天順便帶過去捐贈,一舉二得喔!  加油囉!!!!

     第四分區聯合活動在10月22日舉辦(1)8:30代謝症候群檢查,惠民醫院,新竹市民族路84-1號/ (2)10:00三合一健檢,新竹安慎診所,新竹市中央路128號/ (3)竹風社主辦,C.P.R活動,14:00青草湖消防訓練中心(由於這個活動是本社主辦,所以請大家屆時務必甲級動員出席参加)。 

10月6日紅箱貢獻合計4000元,明細如下:Archi 2000元、 Power 2000元。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Handy、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

 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說  明:

(一)3500地區近年社員擴展成績卓越,為增進新進社員對扶輪的瞭解與認識,特舉辦新進社員講習會,敦請扶輪知識、經驗淵博豐富的前總監為新進社員講授扶輪。

(二)各社創社社長(CP)對創社與輔導社的成長皆有豐富經驗與心得,特邀請各社CP參加座談,尤其希望近年創設之各新社CP踴躍參加互相交流學習,並且吸取前輩經驗,更邀請創社有成之較資深CP參與,以提供經驗分享並指導後進。

(三)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四)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五)費用: 每社至少報名4位新社友,每位社員新台幣300元,創社社長(CP)不必付費。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10/6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3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3位,缺席4位(

Nikie、Tony、Johnson、B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6.2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