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2次例會通知】司儀:PP Adison

日  期:100年10月20日(星期四)18點用餐

竹塹+竹風+竹夢聯合例會   19點開會

節  目:1.前總監PDG Ceramic演講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rthur

講  題:飛躍的3500地區

地  點:華麗雅緻餐廳金鏡廳

慶生會:10月份壽星Johnson、Mark請務必出席

  備  註:(第6次社務行政會議)邀請社友夫人與會喔!

 

 

1022(星期六) 第四分區聯合活動:                   

(1)8:30代謝症候群檢查,惠民醫院,新竹市民族路84-1

(2)10:00三合一健檢,新竹安慎診所,新竹市中央路128

要健診的人員需要事先報名喔!敬請回覆給我!

請記得帶健保卡 並注意要檢查項目是否要空腹等事項 祝大家平安健康!

(3)竹風社主辦,C.P.R活動,14:00青草湖消防訓練中心明湖路10759

晚餐視當天下午CPR出席人員,第四分區六社一起聚餐。

(由於這個活動是本社主辦,所以請大家屆時務必甲級動員出席参加)。

 

謝謝社友的愛心物資:如有遺漏 請再告知

PP Concrete 圖書一批  PP Archi 陶瓷娃娃一批

Peter 福斯紀念帽一批  Mark 二手衣一批

Handy 原子筆一批   

Rosa 手工藝品及衛生用品/文具用品等

 

 

【本次第181次例會】司儀:Prayer

日 期:100 年10月15日(星期日)

節 目:千甲里原住民社區参訪

12:00新天地美食館用餐

【社長的話

今天在既定的時間內集合了社友和寶眷,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千甲里,這個地方如不是牧師帶隊,還真是不好找呢,我們探望的學生,有部份因政府招待看電影而不在,剩下國小部在學吉他,所以参觀一下他們臨時搭建的鐵皮工寮,這些因為求生而離鄉背井的原住民,為了融入生活,只能暫時棲身在這。

聽房東說:目前約有15戶戶籍登記,人數約50-60人,以水泥建築雜工謀生,工作機會時有時無,1個月大概只能做到半個月,無工作或晚上休息時,還是喜歡喝米酒,唱歌也是他們的喜愛,所以房東還設了一間卡拉OK讓他們舒展歌喉,孩子假日也有清大學生來教功課,平常由星光品格協會教導關懷學齡孩童,希望這些社會資源對他們能夠幫上一些忙!

今天很感動的另一件事情,就是我們的議員社友Handy,由於公務繁忙,今年他也是青商會的會長,所以公私兩頭燒,忙得強強滾,為了公益,也親自現身千甲里,探視居民與學童,還IOU 2000元給本社,而且撥不出時間與我們午餐,中午又要去跑攤,這樣愛心不落人後,都令我們感動,議員謝謝你,有你真好!

下星期是前總監PDG Ceramic專題演講,同時強力邀請社友夫人與會,下星期六還有新竹第四分區聯合活動,活動分三階段,拜託社友一定挑個行程出席,尤其對下午的CPR活動一定要甲級動員,因為是我們主辦的,請排除萬難熱烈支持吧!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一)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二)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主  旨:原「竹東科園扶輪社」,更名為「新竹科園扶輪社」

說明:「竹東科園扶輪社」申請更名為「新竹科園扶輪社」,英文Rotary Club of SBIP Hsinchu, Taiwan,

     已於2011年9月25日正式經RI核准通過,特此通知各社。

 

10/15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2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3位,缺席7位(

Car、Nikie、Tony、Kevin、Johnson、Ban、Peter P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5.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