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3次例會通知】司儀:Peter Pan

日  期:100年10月27日(星期四)18:30用餐

節  目:愛上旅遊     19點開會

  主講人:涂也斐 Dorina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本次第182次例會】司儀:PP Adison

日  期:100 年10月20日(星期四)

節  目:1.前總監PDG Ceramic演講

         2.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Arthur

講  題:飛躍的3500地區

地  點:華麗雅緻餐廳金鏡廳

慶生會:10月份壽星Johnson、Mark 生日快樂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明早10/24星期一上午9點揚昌汽車集合,前往為CP Bill奶奶公祭送行,社友請準時出席!自行前往地址為寶山鄉寶山十街52號

謝謝PP Flora為我們引線PDG Ceramic演講,竹風社在創社的時候,也曾邀請PDG 來為我們訓勉,時隔幾年,歲月在我們臉上漸漸看到皺紋,但卻看不到PDG Ceramic身上的風霜,雖然己經搬到台北,但對新竹地區的扶輪事務,依然熱情不減,地區扶輪事務一清二楚,也鼓勵新進社員或立社不久的新社,許多扶輪的細節,今天的演講讓大家更了解3500地區在RI的地位,是不容被忽略的,謝謝前總監們,步步為營的經營3500地區。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一)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二)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主  旨:敬請出席地區年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說  明:(一)2011~12年度地區年會謹訂於2012年4月14、15日於竹北巨蛋舉行,為商討年會事宜,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召開「地區年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l   時間: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3:30聯誼   4:00開始

l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新竹市公園路216巷30號)

l   應出席人員:

(1)18分區助理總監  (2-5) (7)出席資格另見總監公文

(6)新竹分區各社社長、桃園百合社社長 孫玉花 P Mia

         

10/22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5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2位,缺席5位(

Nikie、Tony、Kevin、Johnson、Ba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2.7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