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85次例會通知】11/10例會延後

  日  期:100年11月12-13日(星期六-日)

  節  目: 1.竹風年度旅遊-日月潭二日遊           

             宿:雲品飯店

    2.女賓夕(慶生會) /11月壽星:Swim、Bill、Archi

  集合時間與地點:12日早上6:50在新竹市立文化中心出發/備早餐請早到場 

 

1001112(星期六) 送愛到鳳岡的地區獎助計劃!

  鳳岡國小80週年校慶舉辦捐贈儀式上午10點頒發感謝狀

  敬請各社社長預留時間出席!

 

186次例會通知1114日(星期一)11/17例會提前

下午600例會  720用餐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節目:專題演講     主講人:前RI副社長黃其光先生

 

 

【本次第184次例會】

日  期:100 年11月06日(星期日)

  節  目:竹塹+竹風+竹夢聯合例會

  社會服務:竹北捐血中心  9:00開始

  10:30~11:00三社帶社旗大合照!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謝謝社長當選人Power代理我出國期間公務,11月6日捐血活動,聽說也熱鬧結束,謝謝捐血的社友以及出席用餐的寶眷,接著11月12-13日本社重頭戲年度旅遊,因為氣候多變,冷暖外套記得多準備,湖邊潮濕,雨具傘具帶齊,並盡量穿止滑性鞋子,個人藥品隨身備用,祝大家旅遊愉快。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Anny、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1~12年度

新進社員講習會暨創社社長座談會。

(一)時間:2011年11月26日    地點:苗栗育達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二)報名:請填具報名表於2011年11月1日前傳總監辦公室

本社必須出席的社友CP Bill、Peter Pan、Michael、Ban、Johnson

 

主  旨: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地區各大分區演藝競賽辦法。

說明:

一. 「四大分區演藝競賽」確定舉行日期及地點:

新竹分區:2011年12月10日(六)新竹華麗雅緻餐廳。

二. 實施要領:

1. 團體歌舞表演(每社限一個節目:8人以上表演,時間限5分鐘內):

各分區合計遴選出12個社(計12個節目)分別於2012年4月14日(六)及4月15日(日)地區年會中的兩個晚會中表演:新竹分區遴選出3個社。

2. 個人藝術歌曲獨唱(以聲樂的方式表現中西藝術歌曲、歌劇選曲、百老匯音樂劇選曲、中西民謠歌曲。可自備伴唱帶):  參賽資格:限社友或配偶

     報名方式:每社可自由報名參加。(限:1人)

各大分區分別遴選出一位(計四人)在地區年會中表演。

        下午14:00~18:00各社演藝表演活動/18:00~~21:00各社聯合例會暨餐敘  

        

11/06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7位,補出席5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11位(

Nikie、Tony、Swim、Johnson、Ban、Kevin、Diargo、Anne、Arthur、Car、Peter Pa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2.07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