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91次例會通知】12/22例會提前敬邀夫人()

  日    期: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6點迎賓簽到

     目:聖誕晚會(竹塹/竹風/竹夢聯合)

     點:苗栗蘇董莊園

     址:頭份鎮流東里雙喜路20

     話:037-603620

 

190次例會1210(星期六) 12/15例會提前

    目:新竹區演藝競賽/各社演藝表演活動

18:00~~21:00各社聯合例會暨餐敘

地點:華麗雅緻餐廳

賀本社榮獲最佳創意獎與主辦單位頒發傑出貢獻獎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12月10日上午先前往青草湖的于飛島植樹,櫻花樹己經早由園藝專家種好了,我們只是到場破土一下,市長與總監都親臨現場,見證扶輪社的水資源維護工程,大地的青山綠水越來越少了,十年後我們才能欣賞到樹木成林,花開遍地的美景,這項工程每年會不斷地往下紮根,讓他越來越蓬勃發展,欣欣向榮喔,也謝謝社友認養的樹木。

下午趕往華麗雅緻餐廳,因為新竹分區演藝競賽即將登場,2點註冊聯誼,各社派出一位評審代表己經就位了,這是今年的特色,所以場面看來熱鬧非凡,眾星雲集,經過各社輪番上陣表演,其實我們己經分不出勝負了,大家都那麼優秀,每社都很精心規畫自己的演出,這要如何分出高下呢?評審真的很傷腦筋了。

比賽是一時的,聯誼才是我們的目的,並藉此犒賞扶輪社友也剛好,大家利用周末下午交流一下,讓年輕人知道我們也有自己的星光舞台,晚餐例會6點開始,本社因為竹風樂團的演出,勇奪最佳創意獎,與主辦單位頒發傑出貢獻獎給我們,堪稱殊榮一樁,再次謝謝由PP Adison領軍的竹風樂團,每年都要辛苦的練習與演出,社友如有興趣也可以加入樂隊一起歡唱喔。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IOU】12/8紅箱貢獻合計35000元  明細如下:

Peter 3000元、PP Flora 2000元、PP Concrete 2000元、Power 5000元、Diargo 2000元、Kevin 3000元、PP Archi 2000元、Arthur 2000元、Benson 2000元、PP David 1000元、Car 1000元、PP Adison 2000元、CK 3000元、Bill 3000元、Peter Pan 1000元、Michael 1000元。

【總監來函】

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2012年會盃新竹分區高爾夫預賽

比賽時間:100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上午10:30 18洞同時開球。

報到時間:100年12月27日星期二上午9:30~10:00止。

比賽地點: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寶新路676號)

頒獎餐會:下午05:30入席(球場餐廳)

比賽人數:200名 (每社保留八名名額,超過報名截止日,恕不再接受報名,

          請各社提早報名)

擊球費用:球場費用每人1700元(自備球證者以球證價為準)。

報名截止日:100年12月13日(星期二)

本社報名社友:PP Concrete、Power、Archi、Benson、Arthur、CK

        

12/10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5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2位,缺席3位(Peter Pan、Nikie、Johnso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9.6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