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92次例會通知】主持人:PP Adison

  日   期:12月29日(星期四)

節   目:1.跨年暨歲末聯歡晚會  

2.女賓夕  晚上7點用餐

地   點:新竹中華路好樂迪KTV 

 

191次例會1217(星期六)

   目:聖誕晚會(竹塹/竹風/竹夢聯合)

   點:苗栗蘇董莊園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日子總在無聲無息中流逝,轉眼社長的任期己經過了半年,在茫茫無知中上任,在忙忙半知中學習,這半年有全體社友的支持,所以社務平順,社員人數也希望朝30位大關扣進,與理想越接近,心情的起伏也越悸動,這半年完成許多任務,有社內的有地區的,有歡笑有汗水,都與社友酸甜共嚐,不管現在或將來擔任過竹風的社長們,一定與我有相同的感受,我們的社友最可愛了,有很多事情是大家扛在肩上,共同來完成的,憑著這點大家都可以放心的出任社長職務了!

這次的耶誕晚會,有勞竹塹社辦的轟轟烈烈的,節目高潮迭起,三社嘉賓與社友暨寶眷們,無不盡興者,雖然寒風露重,但是扶輪熱情溫暖每個人心,加上變裝秀,彩妝派對,聖誕老人PK財神爺,史上頭一回,看來連上帝都瘋狂了,不管大小朋友人人有獎,這樣的耶誕Party,加上蘇董的品園美景,相信會讓我們畢生難忘,在此也謝謝褓母PP House,永遠把好康留給竹風。

由於這星期四的例會己經提前在17日完成,所以本週暫停例會,下星期就等29日跨年暨歲末聯歡晚會,請大家到新竹中華路好樂迪KTV歡唱,希望寶眷一起出席,帶著家人陪著扶輪的朋友一起跨年喔,這樣的歡樂絕對勝過獨樂樂吧!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Build 5000元、Nikie、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2012年會盃新竹分區高爾夫預賽

比賽時間:100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上午10:30 18洞同時開球。

報到時間:100年12月27日星期二上午9:30~10:00止。

比賽地點: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寶新路676號)

頒獎餐會:下午05:30入席(球場餐廳)

比賽人數:200名 (每社保留八名名額,超過報名截止日,恕不再接受報名,

          請各社提早報名)

擊球費用:球場費用每人1700元(自備球證者以球證價為準)。

報名截止日:100年12月13日(星期二)

本社報名社友:PP Concrete、Power、Archi、Benson、Arthur、CK

 

主  旨:函知中止本年度VTT職業訓練團計劃

說  明:本年度VTT職業訓練團計劃因配合地區日本D2690總監來函表示因諸多困難決定放棄辦理,本地區亦同意計劃中止。謝謝各社支持團員報名,今年度VTT未能成行,特向各社致歉。        

12/17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6位,補出席4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3位,缺席3位(Ban、Nikie、Johnson、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9.6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