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93次例會通知】司儀:James(竹夢社)

  日   期:1月5日(星期四)

節   目:專題演講  荒野協會

18:00註冊聯誼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福華大飯店5樓福華廳

  備   註:竹塹/竹風/竹夢 三社聯合例會

社友CK提醒:

準備成為交換學生接待家庭的社友們:

前往警察局辦理良民證時,務必攜帶

身分證/戶口名簿/與護照

最好與有關單位洽詢清楚

以免奔波徒勞無功!

 

192次例會1229(星期四)

   目:1.跨年暨歲末聯歡晚會  

            2.女賓夕  晚上7點用餐

   點:新竹中華路好樂迪KTV

 

【社長的話親愛的社友

新的一年終於來啦,這代表我的任期完成一半,下屆社長再等半年就可以接任,扶輪社的社長是每個社友都要挑戰的職務,再忙再累都要找一年,將這個神聖的使命完成,只要我跟宇宙下訂單,各路眾神都會扶助我,輪流做完,然後交棒給接任者,這就是扶輪。

今年最後一天大家一定都想與家人團聚跨年,所以我安排原訂星期四本社的例會提前來慶祝,好樂迪的總統包廂,有些社友沒來過,這裡是市中心,大家不必跑太遠,喝點酒唱唱歌,輕鬆愉快的渡過一個節日,平安健康就是福,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021/19195次)美美過春節那次例會,我們與竹夢社一起辦一個有意義的二手資源再生禮物義賣,請大家準整家中閒置物品,如果可以再生利用,請整理後標價,在1/19帶來,二社社友可以尋寶購買,義賣所得捐給社裡,或是自行回收,都尊重個人意願,只是讓躺在家中但仍有利用價值的商品,找到新的主人,發揮物資原有的功能,小小舉動,能讓地球休養生息呢,請大家一起加入這樣的行列。

 

尚未繳款的社友:Top、Diargo、Nikie、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總監來函】

敬邀2012-13年度助理總監、副秘書長、社長、秘書聯誼餐敘

時間: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被邀請人為2012-13年度社長Power  秘書Benson

第一場:桃園、苗栗分區 助理總監、副秘書長、社長、秘書    11:00報到聯誼         

                                                         12:30---15:00餐敘

第二場:中壢、新竹分區 助理總監、副秘書長、社長、秘書    16:00報到聯誼 

                                                         17:30---20:00餐敘

        

12/29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9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0位,缺席6位(Ban、Nikie、Johnson、Bill、Arthur、Diargo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8.5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