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195次例會通知】

  日   期:1月19日(星期四)

  節   目:美美過春節

           (準備二手資源再生利用義賣)

  地   點:民生海鮮餐廳

18:00註冊  19:00用餐

出席的社友每人贈送一盆應景年花

 

194次例會112(星期四)

   目:1.專題演講: 養生的經絡講座

2.理事會 輪值理事:Kevin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18:30用餐  19:00開會

社長的話

社長的話

謝謝IC之音推薦一位經絡養生專家,今天的例會大家都有立即性的收穫,每次的講座都不是能夠馬上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唯有此次是每位社友都喊爽的,例會不再是呆板式的坐著聽講,而是起身活動筋骨,講師配著音樂帶每位社友操了一節韻律操,如此雙向式的互動,真正喚起身體每一吋細胞呢!社友還希望以後每次例會都有這樣的活動與享受,這讓我有點傷腦筋了,不過事在人為,我們可以想辦法來完成社友的夢想。 

IOU合計7000 明細如下: 

Peter 2000元、Power 1000元、Benson 1000元、Mark2000元、Pan 1000

下次例會是1/19195次)美美過春節,要過年了,大家都要除舊佈新,我們與竹夢社一起辦一個有意義的二手資源再生禮物義賣,請大家整理家中閒置物品,如果可以再生利用,請先自行標價,在1/19帶來,二社社友可以尋寶購買,義賣所得捐給社裡,或是自行回收,都尊重個人意願,只是讓躺在家中但仍有利用價值的商品,找到新的主人,發揮物資原有的功能,小小舉動,能讓地球休養生息呢,請大家一起加入這樣的行列。

總監來函

  旨:函請踴躍報名參加2011~12年度地區年會。

  明:(一)地區年會乃扶輪人年度的盛大喜事,其目的在增進聯誼、展現我們服務成果,表彰貢獻佳績。誠摯邀請全體社友、寶眷參與地區年會,分享扶輪喜悅。

               (二)本地區第十四屆地區年會訂於2012414-15日(星期六、日)盛大舉行,

相關會議日期暫定如下:(各項會議詳細議程,另行發函通知)

l   2011414日(星期六)13:00~ / 竹北巨蛋體育館

第一次大會/地區領導人研討會/提案討論會議/

歡迎RI社長代表、扶輪基金巨額捐獻人表揚及領導人晚會

l   2011415日(星期日)9:00 ~ / 竹北巨蛋體育館

第二次~第五次大會/地區之夜

 (三) 地區年會第一天(4/14下午)邀請地區與各社領導人與希望全程參與的社友寶眷參加,第二天(4/15)再加上其他社友、寶眷:

l   4/14第一次大會邀請參加人員:

              A. 地區領導人(DGPDGDGEDGNAGAS、地區主委伉儷)

   B. 各社領導人(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扶輪基金主委、副社長或前社長伉儷)

              C. 希望全程參與的社友寶眷

*** B+C項,請每社至少報名10(含社友、寶眷)

l   4/14晚宴:

A. 第一次大會參加人員/B. 巨額捐獻人伉儷/C. 晚宴表演人員

l   4/15全天議程及晚宴:

A. 4/14第一次大會參加人員/B. 只參加4/15議程社友寶眷

尚未繳款的社友:Diargo、Nikie、Ban 請趕快繳交,以充實國庫便於社務運作。如有繳款尚未登錄之社友,請通知司庫Kevin或幹事Rosa於下期更正。

1/12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3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位,缺席10位(Adison、Anne、Car、Arthur、Ban、Nikie、Johnson、Bill、Kevin、Diargo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5.52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