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第202次例會通知】司儀: Tony

  日   期:101年3月8日(星期四)

節   目:聖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寶藏

  講   師 : 張瑛老師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恭喜Power喬遷新居

恭喜Top完成終身大事

恭喜Mark家公子/Peter Pan家千金

即將派往國外接受YEP洗禮

 

本次第201次例會  3月4日(星期日)

節   目:Top婚宴/文科與金貞結婚典禮

席   設:彭園會館(湘園廳)中午12時入席

 

社長的話

很高興我們社友的單身俱樂部又有一位出閣了,這是Top妹妹說的,終於把哥哥嫁掉了,一早就由竹風+福斯+賓士+BMW的迎親隊伍出發,一個早上把訂婚結婚的事情搞定,雖然人仰馬翻,不過科技人的效率,由此可見一般。

中午在彭園會館會場少說也有300桌,很多新社友紛紛出爐,還有相關人等都來了,Top的人氣可見一般,希望他滿月時再辦一次,這樣本社的出席率就不用煩惱了。

Top和新娘不知失眠幾夜才喬出這些節目,婚宴的溫馨氣氛讓很多人感動,特別安排的一些橋段,節奏快慢掌握的恰到好處,沒有繁文褥節,好整以暇享受精緻美食,菜色豐富多樣,都讓賓客盡歡而歸。

因為社當Power邀請,下午前往他的新居踏青,結果鬧洞房鬧到Power家,而且他的二位兒子非常高興幫我們介紹,從一樓到五樓到頂樓,在光華二街的獨棟豪宅中,喝著下午茶,細細品味一家人的幸福,夫人間傾囊相授的相夫教子,可讓大家收穫滿滿。

 

總監來函

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2~13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

時間:2012年3月10、11日(星期六、日)上午08:30 註冊

地點: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TEL:03-3980888)

應出席人員:社當Power伉儷

 

主旨:茲公佈2011-12地區年會盃高爾夫球晉級決賽。

說明:() 比賽日期:20123 19(星期一)    

() 比賽地點:新竹縣新豐鄉新豐高爾夫俱樂部

      晉級比賽人員:Benson

 

地區年會的報名原則上以社長+秘書+基金主委+前社長+下屆社長與秘書+副社長

A.全程兩天都參加(4/14、15)社友寶眷,(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600)

  應出席人員為:Peter伉儷、Kevin、Archi、Bill、Adison、Concrete、Diargo、Power、Benson。

B. 參加4/15 議程:費用~社員:2,400/社員寶眷:1,800 

   (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200)

  報名出席社友:Michael、Anne、Peter Pan  請於下次例會時繳交自行負擔註冊費 

3/4 出席率:社友28位,實出17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2位(Johnson、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2.8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