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04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1年3月22日(星期四)

  節   目:三社聯合例會  竹塹社主辦

  講   師:前總監PDG Bear

  2位新社友授證  18:00用餐  19:00開會

  地點:饌巴黎飯店  邀請社友夫人與會

  會後召開理事會  CP Bill主辦

  

               

恭喜Mark兒子申請國外交換學生即將派遣巴西

Peter Pan的女兒即將派遣德國,

都祝福這二位高材生即將展開一段興奮與眾不同的求學生涯。

 

 

本次第203次例會 

  期:3月15日(星期四)司儀:PP Adison

節   目:原始點療法---自助助人的神奇療法

講   師 : 林進村先生 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專題演講:林進村先生

原始點療法是為解決人類的病苦而研發的,是屬於全人類的共同資產。基金會創立之目的,旨在通過教學的方式,把原始點無私地教導給全世界的民眾,並進一步改變現在的醫療環境,幫助各個國家、地區不再負擔龐大的醫療支出,民眾不再因疾病而痛苦,並避免遭受錯誤醫療的傷害。原始點所有研發成果及相關資料,均通過基金會網站發佈,免費提供給全世界學員學習參考。基金會願與任何合法團體保持等距歡迎的態度,共同推動原始點的傳播。

醫院不是為解決人類疾病而設的嗎?但現代的醫學真的有辦法解決疾病嗎?如果可以,為什麼只要被檢查出高血壓、糖尿病、失眠、憂鬱症、心臟病、帕金森、癲癇、皮肌炎、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幾乎注定要吃一輩子的藥。如果醫學是有用的,應該教導我們如何才能根治,而不是把人當成藥罐子。何況這些西藥全是寒涼藥,吃久了身體會變得更寒,抵抗力變得更差,所謂拿人錢財,予人消災,看來醫院連這點都無法做到。既然無法做到,為何還要做那麼多檢查,浪費人民的血汗錢,加深患者對疾病的恐懼感?

林老師帶來的2片光碟正在COPY製作,每人將會收到一組,3/22發送

社長的話

下星期四是三社聯合例會,地點在竹北饌巴黎,因為是前總監PDG Bear要來演講,所以出席人數當然不能少,想邀請社友夫人一起與會,當天順便辦理3月份壽星慶生,當天還有2位新社友授證,拜託社友務必多多出席!

 

總監來函

地區年會的報名原則上以社長+秘書+基金主委+前社長+下屆社長與秘書+副社長

A.全程兩天都參加(4/14、15)社友寶眷,(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600)

  應出席人員為:Peter伉儷、Kevin、Archi、BillAdison、Concrete、DiargoPowerBenson

B. 參加4/15 議程:費用~社員:2,400/社員寶眷:1,800   藍色字的名字為尚未繳報名費

   (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200)

  報名出席社友:Michael、Anne、Peter Pan  請於下次例會時繳交自行負擔註冊費

3/15紅箱貢獻合計 14000元,明細如下:

Concrete 2000元、Peter 3000元、 Adison 1000元、Archi 1000元、Peter Pan 3000元、Mark 2000元、Power 2000

3/15 出席率:社友27位,實出11位,補出席7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2位,缺席3位(Johnson、Swim、Michael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8.89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