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05次例會通知】司儀:Diargo

  日   期:101年3月29日(星期四)

  節   目:職業報告 18:30用餐 19:00開會

  主講人:富邦產物保險 陳文榮協理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本次第204次例會 

  期:3月22日(星期四)

節   目:三社聯合例會  竹塹社主辦

講   師:前總監PDG Bear

2位新社友授證  18:30用餐  19:00開會

地   點:饌巴黎飯店  邀請社友夫人與會

會後召開理事會  CP Bill主辦

 

社長的話

很高興今天再添二位生力軍:

1. 伍玠溥 社名:James  承昱廣告有限公司 負責人 

   生日1976.06.23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新埔八街53號8樓

2. 陳文榮 社名:Insurance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協理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41號10、11樓,興趣:高爾夫球

   以上兩位生力軍的保母都由本人擔任,也期盼社友多多協助照顧。

感謝前總監 PDG Bear風塵僕僕從大溪南下與我們討論”學習轉換你的生活態度”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活在世上誰都難免要遇上幾次不幸或者難以改變的事情,或是有些事情是可以抗拒的,也有很多事卻無法抗拒的,在當今這個壓力越來越大的社會,人很難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在生活中發生了無可挽回的事情時,請記住適當轉換情緒,改變態度是必不可少的。懂得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你才會擁有健康的心態,才有可能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因此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必須有一個快樂的心情,所以,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緩解疲勞,改變生活態度。正如伊斯蘭教的《可蘭經》所說:“如果你叫山走過來,山不過來,那你就走過去……

下星期四是本社新社友Insurance職業報告,地點回到揚昌會議室,由於Insurance是百忙中撥空出來演講,所以出席人數自然要多多益善,拜託社友你當天一定要排除萬難,為我們這位產險的大師捧場!

 

總監來函

地區年會的報名原則上以社長+秘書+基金主委+前社長+下屆社長與秘書+副社長

A.全程兩天都參加(4/14、15)社友寶眷,(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600)

  應出席人員為:Peter伉儷、Kevin、Archi、Bill、Adison、Concrete、DiargoPower、Benson。

B. 參加4/15 議程:費用~社員:2,400/社員寶眷:1,800   藍色字的名字為尚未繳報名費

   (社裡負擔一半,個人只需繳交1200)

  報名出席社友:Michael、Anne、Peter Pan  請於下次例會時繳交自行負擔註冊費

3/22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8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0位,缺席2位(Johnson、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3.1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