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09次例會通知】司儀: Swim

  日   期:101年4月19日(星期四)

  主   題:『全球最新健康紡織品的魅力』

  講   師:李明宗 Danny

地   點: 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18:30用餐     19:00準時開會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P David

 

 

親愛的社友:

綠色小鎮招商及會員說明會

新竹場:421 星期六下午1:30 新竹卡爾登飯店

對有機 對健康 對開店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参加

Rosa登記出席者 贈送紀念品    Rosa敬邀!

 

 

本次第207次例會 

  期:414-15(星期六/)

  目:3500地區年會

  點:竹北體育館

 

地區年會得獎紀錄 

卓越社長獎:Peter     傑出貢獻社友獎:PP David     

傑出秘書貢獻獎:Kevin

優良社區、職業服務計畫:連續二年協助星光品格協會贊助千甲里學童課後輔導成長營

全球獎助金計畫贊助:東南社與東區社各一件

保羅哈里斯捐獻:CP Bill  PP David   PP Archi   P Peter

 

社長的話:感謝出席地區年會的社友,二天大家辛苦了。

下星期四例會,是3480地區台北日新社2011-2012節目主委李明宗 Danny Lee 現任同心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主講的題目為『全球最新健康紡織品的魅力』,發明並擁有世界各國專利的全球最新生物光波粒子技術,已用在人體的健康保健和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且已發表在針織工會的期刊上,精采豐富的內容和實用贈品受到各區扶輪社友們熱烈回應,衷心希望能將此創新健康保健和預防老化的訊息,分享傳遞給國際扶輪社各分區之社友,盡一份棉薄之力!感恩!。

 

總監來函

3500地區各位社友寶眷:3500地區第14屆年會順利閉幕,感謝所有社友寶眷的相挺與支持!

今年地區年會做了許多改變,從限制人數、縮短時間、議程改變、點心與用餐方式等等都有許多不同。開會過程有許多安排、接待不周的瑕疵,承蒙各位扶輪領導人、各位社友寶眷以寬容、鼓勵接納改變,讓所有籌備工作人員感受到3500地區大家庭的溫馨厚愛,在此致上最由衷的感謝!

所有參與年會籌備的社友寶眷,請接受我們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地區總監 張宏明  /  年會籌備主委 苑芝珊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2~2013年度地區講習會。

說  明:一、本地區2012~13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

社友報名參加 ~

l   時    間: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    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l   參加人員:依國際扶輪之規定,擔任2012~13年度之

社長、秘書、財務、行政管理、服務計劃、公共關係、社員、

新世代、扶輪基金、新社友(入社未滿二年)及幹事敬請務必報名參加。 

l   主辦社:竹南百齡社主辦

本社報名上課社友:社長組Power、秘書組Benson、財務組Tony、行政管理組CK、服務計畫組Archi、公共關係組Concrete、社員組Diargo、新世代組Michael、新社友組Peter Pan以上人員當天請準時出席

 

4/14-15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3位,補出席8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位,缺席3位(Johnson、Diargo、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9.6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