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09次例會通知】4/26例會延後

  日   期:101年4月29日(星期日)

  主   題:春遊南園

若不知地方的社友  9:00  福斯汽車  集合(社長帶隊)

若知到地方的社友  9:45  到南園(小客車)停車場集合(經收門票處時 竹風扶輪社 即可)

10:00~11:00參加  "導覽" 園內     11:00~12:30用餐

12:30~13:30製作  "書籤"          13:30後自由活動

 

本次第208次例會 

  期:419(星期四)

  目:『全球最新健康紡織品的魅力』

  師:李明宗 Danny

  點:揚昌汽車二樓會議室

 

專題演講

『全球最新健康紡織品的魅力』主講人Danny Lee

李明宗博士發明並擁有世界各國專利的全球最新生物光波粒子技術,已用在人體的健康保健和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且已發表在針織工會的期刊上,精采豐富的內容和實用贈品受到各區扶輪社友們熱烈回應,

衷心希望能將此創新健康保健和預防老化的訊息,分享傳遞給國際扶輪社各分區之社友,盡一份棉薄之力!感恩!

 

社長的話:

下星期四沒有例會,延至4月29日星期天去南園,這個地方以前是給聯合報系員工休假進修訓練之中心,以傳統的空間情趣為建築,主建築名為「南園」。園區的地形三面環山,中央有一脈低矮的丘陵,把全區分為兩半,左邊形勢較開朗連著一片果林,右邊則較含蓄圍護緊密,兩區在倚山之高處,南園內有東亭、西亭、中亭、同心樓等建築物美觀大方,有中國庭園的意味,風景非常優美。

南園的一磚一瓦富含著文化底蘊,一迴廊一窗花都深具意義,存在著中國古人在建築學和風水學上的智慧,您將一覽南園江南園林之景致,體會閩南建築的獨特,這個行程我己經都接洽完成,而且本公司這星期六會先去遊玩,下星期日就輪到竹風的社友進場了,所以35位報名的社友一定要出席喔!

 

總監來函

主  旨:函請  貴社惠派相關社友出席3500地區2012~2013年度地區講習會。

說  明:一、本地區2012~13年度地區講習會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敬請各社惠派相關

社友報名參加 ~

l   時    間: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08:20註冊

l   地    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l   參加人員:依國際扶輪之規定,擔任2012~13年度之

社長、秘書、財務、行政管理、服務計劃、公共關係、社員、

新世代、扶輪基金、新社友(入社未滿二年)及幹事敬請務必報名參加。 

l   主辦社:竹南百齡社主辦

本社報名上課社友:社長組Power、秘書組Benson、財務組Tony、行政管理組CK、服務計畫組Archi、公共關係組Concrete、社員組Diargo、新世代組Michael、新社友組Peter Pan以上人員當天請準時出席

4/19紅箱貢獻合計11000   明細如下:

竹塹社money. 1000元、Kevin 2000元、Mark 2000元、Peter 5000元、Rosa 1000

 

4/19 出席率:社友29位,實出14位,補出席8位,免計出席3位,出國1位,缺席3位(Johnson、Diargo、Swim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9.66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