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17次例會通知】司儀:CK


  日    期:101年6月21日(星期四)


  節    目:1.年度社務檢討會(第12次社務行政會議)


              2.第四、五屆聯席理事會    輪值理事:Diargo 


   地    點:民生路店小二(竹市民生路255號)


  註冊時間:晚上7點










 


總監來函


年度即將結束,新竹地區各社授證日期  (來源:總監辦事處公佈)


6月19日新竹城中社長交接典禮


       5:30註冊 國賓10樓。 


6月20日新竹網路社授證交接(晚)


6月21日新竹北區社授證交接。


       5:30註冊華麗雅緻餐廳宴會廳


6月23日新竹文化社授證,5:30註冊饌巴黎   


6月23日新竹西南社授證,5:30註冊芙洛麗


6月25日新竹中區社授證。5:30註冊喜來登


6月26日新竹社交接 華麗雅緻6點註冊                        


6月28日新竹西北社授證。


6月29日東區社交接 5:30註冊卡爾登飯店




 


 本次第216次例會 原訂14日例會延後


  期:617(星期日)


  目:扶輪聯誼~南寮單車體驗行


報到地點:飛翔單車/上午9點出發


(新竹市東大路4306)


中午餐會: 地中海景觀餐廳11:30入席


用餐地址:新竹市南寮街241


 


社長的話:


今天在南寮舉辦本屆最後一次戶外活動,並第二次與妹妹社竹夢社一起聯誼,上次竹夢社長Liann興起二手資源再生緣義賣活動,二社將活動辦的轟轟烈烈的,激起社友開始收藏珍品,準備今年再展身手。


這星期都下著大雨,全台各地的雨量也屢屢刷新紀錄,戶外活動最擔心風雨攪局,還好大家有福氣,晴空萬里,高掛的艷陽此時變成我們的最愛,即使汗流夾背終無悔,早上11:20前所有征戰17公里的社友和寶眷,一一回來報到,相信很多人許久沒騎過腳踏車了,也很少有時間慢慢欣賞我們的海邊,這一趟海岸巡禮果然為心靈注入一片蔚藍呢!


空著肚子前往地中海景觀餐廳,己經是滿滿的人潮了,和竹夢社一起聯誼午餐,五桌的社友和寶眷,越來越熟悉了,外邊的湖面正好是龍舟競賽的訓練,恰巧讓社友看了一場賽前賽,知道準備過端陽節了!


 


2011-12年度即將圓滿落幕  感謝  所有扶輪前輩的指導


與 所有開心團隊夥伴們一年來的付出    敬邀社長/秘書出席開心團隊感恩晚宴


日期:2012年6月30日 地點:竹北喜來登飯店3樓


註冊聯誼:17:00 - 18:00  晚宴:18:00 - 21:00


讓我們再一次開心相聚/一起回顧這美好的一年


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1-12年度總監Tony & Julia 敬邀


 


謹訂於中華民國一○一年七月二日 (星期一)  晚上六點假新竹國賓飯店十樓舉行新竹中央社社長就職典禮暨輔導縣府臨時扶輪社成立大會,敬請歡迎光臨指導


 


6/17 出席率:社友28位,實出13位,補出席6位,免計出席4位,出國1位,缺席4位(Concrete、Bill、Johnson、James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5.71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