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0次例會通知】司儀:CP Bill 

  日    期:101年7月12日(星期四)

  節    目:新社友介紹/扶輪簡介,IPP Peter主講

            (第三次社務行政會議)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ower

  18:30用餐  19:00開會

 

本次第219次例會

  期:75(星期四) 司儀:IPP Peter

  目:1.年度主題演講,主講人:社長Power

        2.迎新晚宴暨女賓夕&慶生會 

         2012-13YEP簡報)

  點:牛埔漁池餐廳

開會時間:下午6:30~~7:30

 

【社長演講】主講人:Power社長

年度主題:以服務促進和平

一的團隊: 連結/整體/合一/ 力量/和平

RI社長簡介:田中作次(Sakuji Tanaka)是日本八潮(Yashio)扶輪社的社員,他是國際扶輪2012-13年度社長提名委員會選出的人選,他表示希望看到扶輪「持續進行重要的工作,繼續推動社區成長」。為了達成此目標,他表示扶輪需要主動參與的扶輪社:「我們很幸運有經過修正的『國際扶輪策略計畫』,來協助我們建立更強而有力的扶輪社,不但活躍、具有行動力,而且能跟瞬息萬變的世界接軌。」

3500地區DG簡介:林千鈴 CP Soho 夫婿姓名:林克忠 James                      

          現    職:台北蘇荷兒童美術館  館長 /蘇荷藝術教育聯盟  藝術總監

          所 屬 社:桃園東南扶輪社            職業分類:藝術

基金捐獻:CP Bill、Power、Benson、Peter 每人1000美元(PHF)

6月份理事會通過第五屆節目預定表(12-13年度)

歡迎準社友:

楊振家

0935-340938

 

家寬實業(股)公司

楊宗翰

 

保母PP Flora公子

楊育齊

0988-117704

漁池宴會館董事長特助

林進億

0935-119891

旺矽電子(股)公司經理

郭慶文

0936-262879

承大水電工程(股)公司負責人

吳娟芳(校長)

0963-377080

關西錦山國小校長

 

為使社務運作順利,敬請社友盡快繳交本年度社費!本社匯款帳號如下: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每位社友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司庫Tony確認,謝謝大家!!!!

 

秘書報告:9/16橫渡日月潭,備遊覽車,要游泳或到日月潭的社友與寶眷可報名,不参加白天日曬的活動,晚上可報名到竹南與勇士們一起用餐,所以當天行程分二部份報名!

Power社長贈送每位社友一盒進口黃金奇異果~~~甜蜜蜜

年度領帶/絲巾/口號章發送/年度節目預告表社友沒拿到請洽Rosa

 

總監來函

主  旨:請各社推薦學員參加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2-13年度「國際扶輪3500地區青年領袖研習營」

說  明:3500地區2012-13年度「國際扶輪3500地區青年領袖研習營」將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行,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l      活動日期:2012 年8月 13/14/15 日,共計三天兩夜

l      活動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l      活動對象:3500地區所有扶輪社之社友子弟

(應屆大一新生~應屆碩士畢業生)

l      主辦單位:桃園福爾摩莎扶輪社  /  活動承辦:麥巨卡索訓練中心

隊輔支援:所有 3500 地區各社有愛心的志願社友家眷

l      活動費用:每社分擔 8,000元

報名費用:參加學員每位5,000元

l      報名:煩請於7/18前Emai或傳真至主辦社,報名表如下

感謝PP Concret女兒陳郁晴報名参加研習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說  明:  (一)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l          時間: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30註冊聯誼   09:00開會

l          地點:桃園大飯店(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l          出席社員: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國際服務主委、扶輪基金主委

l          主辦社:八德扶輪社                           

l          註冊費:每社2500元/5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500元                        

      (二)隨函附上報名表,煩請各社務必於7月25日將報名表回覆至主辦社

l    連絡人:藍鈺茹Candy  電話:03-3662723  傳真:03-3674288

           E-maile3469052@yahoo.com.tw

           地址:334八德市介壽路一段920號2樓

本社應出席人員:Power、Benson、Diargo、Anne、Peter

 

紅箱貢獻:7/5 IOU合計58000元,明細如下:

David 1000元、Peter 5000元、 Bill 5000元、 Archi 5000元、 Concrete 2000元、Car 1000元、Diargo 5000元、Benson 2000元、Kevin 2000元、CK 3000元、Arthur 3000元、Swim 1000元、Tony 2000元、Prayer 1000元、Power 20000元。保姆 PP Flora 紅酒一箱。

 

社費繳交第一名:

CP Bill       /     新社友Vivian

 

7/5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8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4位(Johnson、James、Michael、FB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4.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