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1次例會通知】司儀:Build

  日    期:101年7月19日(星期四)

節    目:漫談泌尿系統的保健

講    師:張成業醫師(南門綜合醫院)

地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18:30用餐  19:00開會

  請帶現金繳交泳渡日月潭報名費及切結書

 

本次第220次例會

  期:712(星期四) 司儀:CK

  目:新社友介紹(第三次社務行政會議)

歡迎準社友:

楊育齊

0988-117704

漁池宴會館董事長特助

林進億Jess

0935-119891

旺矽電子(股)公司經理

 

扶輪簡介:IPP Peter主講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晚上召開理事會,

輪值理事:Power

18:30用餐  19:00開會

 

【社長的話】

在上任前就知道暑假期間,很多社友都帶著孩子去旅行,所以今天例會的人數會少一些,不過非常感謝到場的社友,今天也特別要感謝IPP Peter挺身幫忙講解扶輪用語,因為本社新社友還蠻多的,為讓大家多了解一些常用的扶輪簡稱,IPP當仁不讓的擔下重責,所以非常謝謝他!

下星期的演講聽說精彩可期,講師張成業醫師也是扶輪社友,服務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目前在南門醫院服務,病患多如過江之鯽,擁有許多實務經驗,是男性朋友務必要知道的一場演講!

 

平等文教基金會來函

各位社友大家好!                                                
誠邀 各位社友來參加我們竹風社協辦四場平等文教基金會、新竹市政府與法國旅遊發展署 - 台灣辦事處辦理的2012「西方生活美學饗宴!」活動, 這裡將呈現有關法國波爾多傳統與流行(兼酒品品嚐體驗),  法國知名美食及甜點(兼起司餅乾品嚐體驗 ), 法式住的美學, 法國便利行等等與以往不同風貌的情景給聽眾知曉. 大家不要錯過這難得品嚐起司美酒以及視聽的機會.

四場講座: 即將於 7/217/288/48/11的週六下午2:30~4:30 在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舉辦,別錯過喔! 
請上基金會活動網址:http://justandfair.pixnet.net/blog  登記報名, 或連絡本會Tel: 03-5335318 小姐查詢.*** [活動特點]: 

1) 第一 / 二場演講各有酒品及起司餅乾品嚐活動(各選24名體驗者),  未成年人禁止參加品酒活動。                             

2) 品嚐資格:依報名先後次序挑選,每人僅限參加一項品嚐活動。 演講開始前未辦理報到者,喪失資格並依序遞補。酒類:限年齡20歲至60歲身心健康人士參加. (本會保有最後品嚐人選決定權)。        敬祝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為使社務運作順利,敬請社友盡快繳交本年度社費!本社匯款帳號如下: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每位社友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司庫Tony確認,謝謝大家!!!!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l          時間: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30註冊聯誼   09:00開會

l          地點:桃園大飯店(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本社應出席人員:Power、Benson、Diargo、Anne、Peter

 

紅箱貢獻:7/12 IOU合計10500元,明細如下:

Peter 1000元、Car 500元、CK 1000元、Anne 5000元、Power 2000元、Build 1000元。

 

7/12 出席率:社友22位,實出11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3位,缺席5位(Arthur、James、Michael、FB、Peter Pa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7.27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