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2次例會通知】原訂26日例會延後

  日    期:101年7月29日(星期日)

節    目:扶輪聯誼/馬武督半日遊

上午9:50集合  10點準時社長帶隊出發  

集合地點:揚昌汽車(帶雨具/遮陽用品/防蚊液/防曬品等)

目的地1: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青境花墅親子農場餐廳(参觀用餐)

目的地2: 馬武督探索森林 GPS座標/ 東經:121-16-17.75 北緯:24-46-9.43

                 下午2點入園探索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本社匯款帳號如下:

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每位社友社費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社長Power確認,謝謝大家!!

 

 

 

本次第221次例會

  期:719(星期四) 司儀:Mark

  目:漫談泌尿系統的保健

  師:張成業醫師(南門綜合醫院)

  點:揚昌汽車會議室

18:30用餐  19:00開會

 

【社長的話】

今天很謝謝張醫師帶來醫療新知,雖然目前還是有些社友出國,不過感謝出席的寶眷,讓参與這場講座的人數也超越20位,如果大家對醫療保健方面需求較大,我們會盡量安排新竹地區專業級醫師來與大家見面。

本屆有些榮譽社友正式退場,也感謝他們完成階段性任務,再來社友人員應從能真正出席,並與大家建立如同兄弟姐妹般情感,能為本社擔任職務與付出的,這樣的社員才有真正的意義與價值!

下星期四例會延至星期日729,進行馬武督半日遊,請看上面例會通知,集合時間與地點還有注意事項!

9/16(橫渡日月潭因主辦單位2萬人報名額滿, 無法接受本社報名,故屆時將改變行程(敬請期待)。還有武陵農場年度旅遊,也請尚未報名的社友加加油囉!

 

己交社費芳名錄:首先感謝這12位社友,你的社費己經入帳,希望尚未繳款的社友腳步加速一下,看看8月中旬前,能不能突破紀錄,全社社員繳完社費,總監公訪時可以成為本社的優良紀錄。

Bill 41000元、Vivian 46000元、Power 86000元、Juan 41000元、Peter 41000元、Tony 41000元、Arthur 41000元、Benson 53000元、Peter Pan 41000元、Archi 41000元、Michael 41000元、Jess 46000元。

PHF捐款:Bill 25000元、 Peter 25000元。

 

總監來函

主  旨:敦聘「總監特別代表」。

說  明:(一)敦聘「總監特別代表」前總監 楊敏盛 PDG Knife 協助輔導 桃園百齡社

       (二)敦聘「總監特別代表」前總監 楊祖穎 PDG T.Y. 協助輔導桃園中區社

       (三)敦聘「地區英文秘書」劉建德 PDG C.T. 協助各社RI事務

       (四)敦聘「總監特別代表」協助輔導新社

             前總監 林華清 PDG George  協助輔導「桃園朝陽扶輪社」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l          時間: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30註冊聯誼   09:00開會

l          地點:桃園大飯店(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本社應出席人員:Power、Benson、Diargo、Anne、Peter

 

紅箱貢獻:7/19  IOU合計11000元,明細如下:

Archi 1000元、Pan 2000元、Mark 1000元、講師2000元、Power 5000元。

 

7/19 出席率:社友20位,實出13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4位(Tony、CK、Benson、Diargo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