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3次例會通知】原訂2日例會延後

  日    期:101年8月4日(星期六)

  節    目:1.父親節晚會  司儀:Benson

            2.女賓夕/慶生會

  7月壽星:Vivian、Jerry   8月壽星:PP David

   地    點:華麗雅緻大禮堂如意廳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本社匯款帳號如下:

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每位社友社費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社長Power確認,謝謝大家!!

 

本次第222次例會

  期:729(星期日)

  目:扶輪聯誼/馬武督半日遊 

目的地1馬武督探索森林 

目的地2青境花墅親子農場餐廳

 

【社長的話】

今天旅遊的人數破表,比原訂40位還多出8位,非常感謝社友與寶眷全力相挺,關西錦山里馬武督部落,泰雅族語原稱「武督」涵義係旨人員物資匯集處,已有五十年歷史,日據時期改為「馬武督」並沿用至今,一入探索森林果然蝴蝶翩翩飛舞,接著進入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探索森林以暖溫帶的闊葉林環境為主,據調查在馬武督探索森林園區內有樟科樹種 16 種、維管束植物 125 474 (其中蕨類有 128 ),還有動物生態有13 33 種野生鳥類;3 11 種的兩棲類、更發現有15 種保育類鳥種等;除此之外,更有許多寬翅紡織娘、台灣騷蟴、琉璃翠鳳蝶、白痣珈蟌(最漂亮的豆娘)、無尾白紋鳳蝶等昆蟲都在這邊看得到哦!還有拾階而上的瀑布沁涼人心,相信讓大夥遠離塵囂沒有白來!

號稱全國第一座親子餐廳的青境花墅是錦山國小吳校長特別推薦的,相信也是不負眾望,餐廳旁邊的充氣遊具/氣墊設施等,算是小朋友的夢想樂園,鄉下的餐廳由於食材都是接受預約的,無法臨時追加桌數,所以造成擁擠,在此深感抱歉,以後如有類似情形,是否考慮也為這些家人朋友們事先報名!

下星期適逢父親節,便將星期四例會延至星期六84來舉辦,己經為人父的,或是將要當爸爸的,請一起出席,我們將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喔,還有7-8月的壽星合併辦理慶生會,一定都要到。

9/16(橫渡日月潭個人繳費己經退還了

 

己交社費芳名錄扶輪已邁入12-13新的年度,首先感謝這13位社友(尚有14位未繳款),你的社費己經入帳,希望尚未繳款的社友腳步加速一下,看看8月中旬前,能不能突破紀錄,全社社員繳完社費,總監公訪時可以成為本社的優良紀錄。

Bill 41000元、Vivian 46000元、Power 86000元、Juan 41000元、Peter 41000元、Tony 41000元、Arthur 41000元、Benson 53000元、Peter Pan 41000元、Archi 41000元、Michael 41000元、Jess 46000元、Swim 30000元。

PHF捐款:Bill 25000元、 Peter 25000元。

 

Dear All

PP Archi女兒李佳蓉和 Peter Pan女兒潘寧上IC之音(FM97.5)YEP的錄音檔,

轉寄給社友,有興趣者歡迎點聽。http://www.facebook.com/ic975#!/ning.pan2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l          時間: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30註冊聯誼   09:00開會

l          地點:桃園大飯店(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本社應出席人員:Power、Benson、Diargo、Anne、Peter

 

【友社喜訊】

新竹西區社授證27屆紀念慶典,訂8月19日星期日下午5:30註冊聯誼,國賓飯店10樓國際廳,歡迎社友蒞臨指導!

 

7/29 出席率:社友20位,實出13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1位,缺席3位(Tony、Arthur、Michael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5.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