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5次例會通知】竹塹社主辦

  日    期:101年8月16日(星期四)

  節    目:總監公式訪問籌備會

            (網路+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助理總監蒞社視導 (第4次社務行政會議)

  主持人:社長Power

  地點:饌巴黎大飯店下午6:30用餐  7:00開會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本社匯款帳號如下:

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每位社友社費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社長Power確認,謝謝大家!!

 

 

本次第224次例會

  期:810(星期五)

  目:第四分區六社聯合例會

專題演講:金牌講師阿基師

    題:如何吃出健康

  點:國賓飯店10

 

【講師介紹】

福容連鎖集團飯店行政主廚的阿基師(鄭衍基),是家喻戶曉的台灣料理之神,他秉持著專業、熱情的精神,被網路票選為100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專業技術人士,也是「讓台灣最幸福的人」第一名。他擔任過總統官邸御廚,也多次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級美食競賽,榮獲許多獎項。但即使成就非凡,但阿基師待人仍謙遜有禮,面對工作更敬業認真,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成功的人,只是努力做想做的事,並且把它做好而已。

阿基師樸實、謙遜、以客為尊的態度,用愛燒出每一道好菜,致力於追求食物的原味之美、發揚中華美食文化,不愧為「快樂廚神」。也因此,從全球1989位熱愛生命獎章候選中脫穎而出。阿基師從小立志當廚師,如今成為世界級的名廚,成功的背後,也曾遭遇許多挫折艱辛。做學徒時,常遭他人冷眼,刀傷、燙傷更是家常便飯。但這些都不曾擊退阿基師,反而讓他把腰彎得更低,把吃苦當吃補,他總是說:「我的人生就是三『自』哲學:自食其力、自得其樂、自求多福。」

阿基師多年來更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各項國際性的廚藝比賽,還曾多次擔任國宴主廚,現在他不只專精廚藝,還身兼管理及教學的工作,因為過去當學徒的辛苦經歷,讓他不論是領導員工或是傳授廚藝,都能站在員工或是學生的角度想,全心全意把所會的都教給大家,絕不藏私。

 

【社長的話】

下星期例會地點搬到竹北饌巴黎大飯店,由母社竹塹社主辦助理總監視導四分區的活動,這個活動是配合8月23日總監來訪所熱身的,讓大家先熟悉總監公訪的程序,每屆的扶輪社有三大重點工作要執行,一是上任時的總監公訪,二是幫社友舉辦年度旅遊,三是卸任前的授證晚會,所以這個例會重要性可見一般,拜託社友暨夫人能夠連袂出席,包括已經報名的,還有未報名的,能夠把出席人數衝到3桌,如果確定不來,記得通知Rosa取消喔!

 

己交社費芳名錄扶輪已邁入12-13新的年度,首先感謝這20位社友(尚有4位社友未繳款),希望尚未繳款的社友腳步加速一下,看看8月中旬前,能不能突破紀錄,全社社員繳完社費,總監公訪時可以成為本社的優良紀錄。

Bill 41000元、Vivian 46000元、Power 86000元、Juan 41000元、Peter 41000元、Tony 41000元、Arthur 41000元、Benson 53000元、Peter Pan 41000元、Archi 41000元、Michael 41000元、Jess 46000元、Swim 41000元、Concrete 41000元、David 41000元、Mark 41000元、CK 41000元、Anne 41000元、Jerry 46000元、Car 21000元。

敬請Diargo KevinBuildMing  四位社友加油

8/4 David  IOU 1000

PHF捐款:Bill 25000元、 Peter 25000元。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l          時間: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30註冊聯誼   09:00開會

l          地點:桃園大飯店(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本社應出席人員:Power、Benson、Diargo、Anne、Peter

 

【友社喜訊】

新竹西區社授證27屆紀念慶典,訂8月19日星期日下午5:30註冊聯誼,國賓飯店10樓國際廳,歡迎社友蒞臨指導! 

 

8/10 出席率:社友20位,實出14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0位,缺席4位(Diargo、Kevin、Michael、Bill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活動剪影全部登在竹風部落格,希望社友有空多多上網,衝人氣。http://rotarychuf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