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6次例會通知】竹塹社主辦

  日    期:101年8月23日(星期四)

  節    目:總監公式訪問

            (網路+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地    點:竹北喜來登大飯店3F多功能宴會廳

  重    點:社長、秘書、五大主委請於15:30出席

            社長夫人率寶眷團15:50接待師丈

            其餘社友暨寶眷於17:30出席

  提    醒:正式服裝(本屆領帶、絲巾、口號章)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本社匯款帳號如下:

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 

帳號:2024-01-0000267-5 

戶名: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每位社友社費繳款金額請参見Mail的繳款通知。社友完成繳費後請通知社長Power確認,謝謝大家!!

 

 

本次第225次例會  竹塹社主辦

  期:816(星期四)

  目:總監公式訪問籌備會

        (網路+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助理總監蒞社視導 (4次社務行政會議)

主持人:社長Power

 

【社長的話】

喔喔喔!動員招集令下星期例會是一年一度總監正式會晤社友的大日子,地點搬到竹北喜來登大飯店,由母社竹塹社主辦,那天的活動因為一社一社要向總監報告,所以從下午就開始進入戰備狀態,本社分配的時間在16點作報告,所以請Benson、IPP Peter、PP David、PP Condrete、PE Diargo提前半小時抵達準備,也請夫人一起過來,協助我太太招呼師丈,其他社友與寶眷17:30出席,服裝以正式為主,並記得已經發給各位的領帶/絲巾/口號章帶起來,展現本社團結的向心力與動員能力,還未報名的社友請趕快報名,能夠把出席人數衝到3桌,如果確定不來,記得通知Rosa取消喔!

 

己交社費芳名錄扶輪已邁入12-13新的年度,首先感謝這22位社友(尚有3位社友未繳款),希望尚未繳款的社友腳步加速一下,看看8月中旬前,能不能突破紀錄,全社社員繳完社費,總監公訪時可以成為本社的優良紀錄。

年度旅遊

房間收費情形請参閱8月份聯誼表

未繳費的社友請盡快匯款!!!!

已經繳款的社友都會拿到收據,尚未拿到收據的請洽詢Rosa!

敬請KevinBuildMing  三位社友加油

PHF捐款:Bill 25000元、 Peter 25000元。

 

總監來函

  旨: 函請參加2012~13年度青少年交換接待學生講習會(Inbound Students Orientation)

接待講習會暨歡迎會。

  明:

      一、感謝各接待扶輪社、各接待家庭熱心參與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計劃,使國內外

青少年增廣見聞,受益良多。

     二、2012~13年度青少年交換接待學生講習會(Inbound Orientation)謹定於下列時間、

地點舉行,敬邀相關人員出席參加:

l      日期:2012825(星期六)  0830註冊  0900正式開始

l      地點:大園國際高中(Dayuan Intern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

桃園縣大園鄉大成路段8)視聽教室

 

主  旨:敦聘分區助理秘書,協助該分區助理總監。

說  明:(一)敦聘分區助理秘書,以協助該分區助理總監

         新竹西北扶輪社 彭金鍊 PP Bosch為新竹第一分區助理秘書,協助該分區助理總監

         新竹東北扶輪社 彭泓瑋 PP Edward為新竹第三分區助理秘書,協助該分區助理總監

         頭份夏威夷扶輪社 李玟憲 Tom 為苗栗第三分區助理秘書,協助該分區助理總監

       (二)敦聘桃園南區扶輪社社友 鄭情義 AE為地區網路資訊委員,以協助地區網站運作。

 

8/16 出席率:社友20位,實出9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2位,缺席8位(Arthur、Bill、Kevin、Mark、Michael、Tony、Swim、Benso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