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7次例會通知】司儀:PP Concrete 

  日    期:101年8月30日(星期四)

            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    目:專題演講,3位YEP學生分享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P David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本次第226次例會  竹塹社主辦 

  期:823(星期四)

  目:總監公式訪問(網路+竹塹+竹風社+竹夢社)

  點:竹北喜來登大飯店3F多功能宴會廳 

  點:社長、秘書、五大主委請於15:30出席 

        社長夫人率寶眷團15:50接待師丈 

        其餘社友暨寶眷於17:30出席

 

【社長的話】

四社聯合總監公訪,地點在喜來登3樓多功能會議廳,從下午3:30五大主委都準時來報到,總監與長官正在面晤網路社,本社排在第三階段,竹夢社是最後一棒,今年總監用輕鬆閒聊方式與各社洽談,再加上助理總監PP House的提示與經驗交流,四社一一完成此次的會前會。

很高興到了正式的公訪行程,四社社友與寶眷早就定位了,迎接這些扶輪領導人,典禮莊重流暢,先由Soho總監闡明今年的目標,重點仍然是基金捐獻與新社員增員計劃,地區各項主委聘書的頒發,扶輪基金捐獻人的配章,新社友授證,為今天公訪劃下圓滿的句點。並謝謝全體社友與寶眷熱心的参與。

  一、保羅哈理斯捐獻

  CP Bill周泰安 5顆星、Power林宏濱 1顆星、

  IPP Peter范振得 1顆星、Benson邱德峰 證書

  二、地區職委員名單

      地區法治教育委員會委員范振得IPP Peter 

      地區和平促進委員會委員吳遠哲PP David

  三、新社友授證

 姓名    社名

職業分類

褓母

 

 

 

 

 

1.曾煥琮  Juan

建築營造

PP Archi

 2.呂俞樺  Vivian

照明科技

PP Peter

3.林主民  Ming

科技

Mark

 

 

認識 

我們的

新社友

4.楊育齊  Jerry

餐廳

Power

5.林進億  Jess

科技

Power

 

己交社費芳名錄扶輪已邁入12-13新的年度,首先感謝這23位社友(尚有2位社友未繳款),希望尚未繳款的社友腳步加速一下,看看8月底前,能不能突破紀錄,全社社員繳完社費,成為本社的優良紀錄。

年度旅遊

房間收費情形請参閱8月份聯誼表

未繳費的社友請盡快匯款!!!!

已經繳款的社友都會拿到收據,尚未拿到收據的請洽詢Rosa!

敬請KevinBuild  二位社友加油

PHF捐款:Bill 25000元、 Peter 25000元。

 

總監來函

  旨: 函請參加2012~13年度青少年交換接待學生講習會(Inbound Students Orientation)

接待講習會暨歡迎會。

  明:

      一、感謝各接待扶輪社、各接待家庭熱心參與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計劃,使國內外

青少年增廣見聞,受益良多。

     二、2012~13年度青少年交換接待學生講習會(Inbound Orientation)謹定於下列時間、

地點舉行,敬邀相關人員出席參加:

l      日期:2012825(星期六)  0830註冊  0900正式開始

l      地點:大園國際高中(Dayuan Intern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

桃園縣大園鄉大成路段8)視聽教室

 

主  旨: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2-13年度地區各大分區演藝競賽辦法。

說  明:

(一)為鼓勵社友業餘從事各項才藝學習,並藉此增進友誼,提升扶輪美感素質,舉辦各類才藝競賽,並期分別於2012-13年度地區年會中,開幕、閉幕、中場、地區之夜等,各場次登場表演,特公布2012-13年度地區各大分區演藝競賽辦法。

(二)包含表演展覽兩大類別。音樂、舞蹈、視覺藝術創作展覽,本年度才藝表演競賽辦法如下:

(1)才藝競賽由四大分區分別辦理,日期及地點由各區決定,知會總監辦公室。

(2)實施要領:

1. 團體歌謠、戲劇、舞曲表演:

每社限一個節目:可由2~3社合作共同表演,時間限10分鐘內

計遴選16個節目,不限分區至年會表演。

2. 個人藝術歌曲獨唱:中西藝術歌曲、歌劇選曲、百老匯音樂劇選曲、民謠歌曲。可自備伴唱帶  參賽資格:限社友或配偶(鼓勵扶輪第二代參與)

     報名方式:由每社報名參加(人數不限)

  (3)評分標準(供參考):

1. 團體歌舞表演

歌唱20%、舞蹈20%、造型20%、風格25%、團體默契15% (合計:100分)

2. 個人獨唱表演

技巧20%、音準25%、音色15%、台風15%、造型10%、風格15(合計:100分)

 (4)遴選標準 (供參考):

 (a)評審群總評分(佔50%)

 (b)各社票選總評分(佔50%):建議助理總監可選3社、各社社長可評選3社

並請各地區主辦社準備投票箱及遴選票單

兩者總和分數最高 (團體歌舞表演),代表赴年會晚會演出。

   兩者總和分數最高之獨唱者(個人獨唱表演),代表赴年會演出。

(三)由地區總監、演藝主委、專業教師及各分區助理總監、社長評分為標準。

 

8/23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22位,補出席1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1位,缺席1位(Kevin 我們想念您)出席率96.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