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28次例會通知】司儀:CK

  日    期:101年9月6日(星期四)

              18:30用餐  19:00開會

節    目:1.年度旅行簡報

          2.第5次社務行政會議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年度旅遊

房間收費情形請参閱9月份聯誼表

未繳費的社友請盡快匯款!!!!

 

 

本次第227次例會  

  期:830(星期四)

  目:專題演講,3YEP學生分享

晚上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PP David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這真是一場成功的演說,一年前一個17歲的女生,得到父母親的支持,歡歡喜喜的透過Rotary的交換制度,被編派到法國去當學生,當時趕緊惡補法語,靠著一丁點的英文作媒介,就這麼勇敢的出國了,如果不是扶輪這個國際組織,哪位父母膽敢把涉世未深的子女,往人生地不熟的國家送,而且一待一年!

今天總共有3位交換生要報告,會議室因為這些孩子而熱鬧滾滾,他們不再童言童語,聊的是所見所聞,看到PP Archi的女兒佳蓉,與一年前對照相比,那真是一個充滿自信又能言善道的孩子,語言熟了外交能力有了見聞增廣了,在國外歷練這一年,真是讓她快速成長,不再是溫室中的花朵,她己經清楚知道目標與責任了!

今年也有二位國外來的孩子,因為本社也送出二位社友的孩子去交換,Peter Pan和Mark忙著張羅進住的孩子,有人瘦了,好像也因如此,可以暫時忘記思念自己在國外的孩子,潘副總說:這種易子而教的制度太棒了!親愛的社友,如果你的孩子還小,不妨考慮將來用這個方式讓他們出國見習見習,但前提是一定要提早加入扶輪社!

再來感謝全體社友的協助,本屆社費已經完成96%的收費,目前僅剩一位社友未繳,由於公務繁忙,這是可以體諒的,這也是創社以來社費繳交情形最棒的一次,以後每屆希望都能保持這樣的紀錄,第一讓社團穩定成長,第二讓社長知道有多少預算可以運用,再一次感謝大家全力支持。

 

【紅箱貢獻】8/30 IOU合計16000元,明細如下:

Archi 2000元、David 2000元、Power 5000元、Mark 1000元、

Benson 2000元、Peter Pan 2000元、Flora 2000元。

 

8/30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4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2位,缺席6位(Swim、Arthur、Juan、Vivian、Jerry、Jess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6.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