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30次例會通知】司儀:Arthur

  日    期:101年9月20日(星期四)

            下午6:30用餐 7:00開會

  節    目:胡九蟬老師專題演講   

  講    題:「說文解字話人生」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邀請全體社友暨夫人(君)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Mark

 

  備    註:繳交年度旅遊的房間費(社費尚未繳交的社友請一併繳納~感恩啦!)

 

本次第229次例會  

  期:916(星期四)

  目:扶輪聯誼,新竹尖石會來餐廳

  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177-1  

協辦人:Benson

女賓夕&慶生會,壽星:IPP Peter / Anne

 

【社長的話】

在尖石鄉的山上有許多原住民住在這,而以峇里島式裝潢的溫泉休閒渡假村-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名氣卻是響叮噹,離內灣老街只要五分鐘的車程,在上山能享受到南洋海島的渡假風情。

謝謝大家的配合,34人在會來尖石溫泉會館渡過一個悠閒的周末,因為大家的配合,所以讓上菜的速度加快,還有褓母提供專業的泡茶茶道,讓沒有泡湯的社友及寶眷也能享受泡茶的另一番滋味,露天的吧檯可以進去聊天喝著下午茶,梅園中的梅樹都是有很長的歷史,當寒冬下綻開朵朵雪白梅花,站在梅樹下,抬頭仰望旁邊千年茄苳樹,是冬天最浪漫的享受,因為這些樹都有悠久歷史,民眾就會把許願卡掛在上面而變成許願樹,連接兩處園區兼顧美觀耐用的[會來吊橋],可是花了老闆兩千萬蓋的喔!許多遊客也都喜歡以此吊橋為拍照景點。

快樂的時光易逝,用餐後眾人依依不捨,戶外續攤閒聊,最幸運的屬潘揚,竟然在『會來』碰到巴西來的金髮妞,也是交換學生,目前寄養在土城山櫻扶輪社,真可謂海外存知己天涯若彼鄰!

下星期四請到也是IC電台的主持人之ㄧ的胡九蟬老師演講,請大家把握機會,如沒有登記,請在星期三前通知Rosa,好讓我們準備好要用的便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當天還有社長當選人準備中秋禮盒致贈社友,所以請社友務必出席!

 

【紅箱貢獻】9/16 IOU合計2000元,明細如下:

  IPP Peter 1000元、Anne 1000元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國際扶輪前副社長黃其光(PRIVP Gary)榮獲2014-15年度國際扶輪

        社長提名慶祝會

說  明:(一)敬愛的黃其光先生通過提名程序成為國際扶輪2014-15年度社長提名人,

             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黃其光先生個人榮耀,更是台灣扶輪人的驕傲。

       (二)慶祝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3:30註冊聯誼   14:00慶祝會

             地點: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市民族69號)

             出席社員:社長伉儷、社長當選人伉儷、副社長伉儷

             承辦社:桃園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3,600元/6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

                     600(扶輪領導長官請各社一起報名  但不包括在6位名單內)

 

【友社來函】

新竹城中扶社主辦全國第一個兩鐵環島的社團(絡專線:0800-365-177)

【活動特色】

1、專屬列車:兩鐵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列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

2、高級單車:提供萬元以上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並提供安全設備。

3、兩鐵環島:以單車旅遊節能減碳深度體會台灣

4、深度旅遊:用雙腳騎過每一個地點。

【活動保險】200 約責任險+10 萬意外醫

【活動內容】

一、活動日期:2013 年1 18(五)日至20(日)日,共三天夜。

二、活動對象:從 8 歲到80 歲均可,只要會騎單車。

三、活動費用:全程專列火車【另加一節餐車提供卡拉OK】,

高級單車,全套安全設備【安全帽、手套】,活動帶隊,

住宿,三餐及保險,紀念車衣,專屬車牌。

兩人房:每人12,000 元/四人房:每人10,500 元

四、參加人數176 名(工作人員24 名,總人數200)

五、活動編組:每個車廂44+4 位工作人員共48 人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考量體能狀況,盡速完成報名!

9/16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0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2位,缺席10位(Arthur、Juan、Vivian、Jerry、Jess、Diargo、Kevin、Tony、Bill、Michael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