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33次例會通知】司儀:Prayer

  日    期:101年10月11日(星期四)

            18:30開會  19:00用餐

節    目:扶輪公益:資助學童 

地    點:新竹市品田牧場

地    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82號

 

10/4 IOU

社長Power 2000

中區社前社長PP Farina 1萬元

 

本次第232次例會  

  期:104(星期四) 司儀:Arthur

  目:專題演講:溝通的藝術  講師:Swim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謝謝Swim社友的演講,這是他每星期四在健言社與竹風社之間辛苦抉擇,因他個人目前處於退休生涯,時間許可下参加的社團包羅萬象,也願意將退而不休的學習貢獻給我們,所以非常感謝他的熱心演講!

下星期是本社關懷弱勢兒童社會公益日,本社資助的3位學童會親自前來,我把場地拉到中正路的品田牧場,希望用無拘無束的活動,讓這些孩子感受本社的溫暖,並與社友共渡一個快樂的晚餐,當天己經有40位社友寶眷登記了,希望未登記的趕快登記,因為預約50個位置,在星期二前如果沒有人追加,剩下10個位置將退還餐廳。

感謝褓母PP Flora關心本社藝文活動,特別贊助社友看戲,訂11月22日前往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觀賞吳興國主演的 兄妹串戲,當天下午約3~4點從竹北搭高鐵來回台北(車資請自付),晚餐:台北小館 社長買單,時間許可的社友請趕快登記,因為門票有限,目前登記人數16位。

還有一件好人好事代表,中區社前社長PP Farina昨天主動致函本社,要IOU 10000元給本社,她的一言九鼎真是令人崇敬,上次我們有排一次例會在金輝,結果碰到火災重新裝修,現在金輝展翅華麗登場,我們再找時間回去享用美味佳餚,並祝金輝華麗 宏圖再上巔峰 極緻媲美全球!!!!

第四件事敬祈社友多多捧場,新竹城中扶輪社主辦之雙鐵環台壯遊台灣,

【活動特色】

1、專屬列車:兩鐵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列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

2、高級單車:提供萬元以上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並提供安全設備。

一、活動日期:2013 年1 18(五)日至20(日)日,共三天夜。

二、活動對象:從 8 歲到80 歲均可,只要會騎單車。

三、活動費用:全程專列火車【另加一節餐車提供卡拉OK】

    高級單車,全套安全設備【安全帽、手套】 ,活動帶隊,住宿,

    三餐及保險,紀念車衣,專屬車牌。

    兩人房:每人12,000 元/ 四人房:每人10,500 元(本社社員報名贊助2000元)

目前報名人員11位:Power、PP David+兒子、PP Archi、Benson、PP Flora、Anne、Swim伉儷、Rosa+弟弟,参加人數稍嫌不足,請大家先放下手邊工作,將任何可以排開的事情先延後,人生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去完成喔,況且這個活動深具意義,可以讓個人對台灣的認識,用雙腳更深入的去體驗去實現,所以要再呼籲未報名的社友或寶眷動起來,我們應該可以號召更多社員報名,響應主辦單位的用心與不凡。(請報名人員確認房型並繳費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2024-01-0000267-5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國際扶輪前副社長黃其光(PRIVP Gary)榮獲2014-15年度國際扶輪

        社長提名慶祝會

說  明:(一)敬愛的黃其光先生通過提名程序成為國際扶輪2014-15年度社長提名人,

             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黃其光先生個人榮耀,更是台灣扶輪人的驕傲。

       (二)慶祝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3:30註冊聯誼   14:00慶祝會

             地點: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市民族69號)

             出席社員:社長伉儷、社長當選人伉儷、副社長伉儷

             承辦社:桃園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3,600元/6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

                     600(扶輪領導長官請各社一起報名  但不包括在6位名單內)

 本社應出席社友:Power、Peter、DavidArchiDiargoBenson

 

  旨:敬邀參加RI社長當選人Ron Burton伉儷訪台歡迎晚宴。

  明:一、RI社長當選人Ron Burton伉儷訂於2012122~127來台訪問。

行程中將於126拜訪3500地區,上午參觀新竹家扶中心,下午於新竹

喜來登飯店舉辦訪台歡迎晚宴,敬請各社踴躍參與:

1.)    歡迎晚會時間與地點:

   日期: 2012126()

   時間: 17:20 ~18:00聯誼報到   18:00~21:00晚會

   地點: 新竹喜來登飯店3

邀請對象:社長當選人PE Diargo (請著正式服裝準時出席)

 

主旨:函邀請各社參加「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分區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相關事宜。

說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分區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時間地點如下:

時    間: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18:20報到  18:50開始

地    點:新竹市文化中心演藝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主 講 人:林千鈴 DG SOHO (地區總監)

                              承 辦 社:新竹西南扶輪社

                             主任委員:曾經洲 CP Tony(新竹西南扶輪社)

                (二) 節目內容:19:00~19:35  溫金龍樂團演奏
(請準時6:50分前入場逾時關閉廳門)

                     19:35~19:40  新竹分區聯合例會開放入場

                     19:40      聯合例會開始

                     19:55~21:05  林千鈴 DG SOHO「和平論壇」講座

備註:1. 請著正式服裝,男性配戴年度領帶,女性配戴年度領巾或胸花

            2. 進場時間:18:50以前,或19:35~19:40

親愛的社友:大家好!

平等文教基金會感謝 竹風扶輪社大家對其演講活動的熱烈迴響。 

今年再度與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共同辦理2012『生命樂章』 系列講座如下:

一、  A1~A4 、迎向新竹發光系列】

時間:101/10/2010/27 11/0311/10 (週六)  下午2:30~4:30 (共四場)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3樓演講視聽室

二、 B1~B4 、迎向社區發熱系列】

           時間:101/10/30~11/02 (週二~週五晚上19:0021:30 (共四場)

           地點: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光武國中綜合大樓一樓會議室)      Anne 王菡瑀敬上                           

 

10/04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0位,補出席5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2位,缺席7位(Car、Diargo、Vivian、Jerry、Jess、Tony、Ming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2.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