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34次例會通知】

  日    期:101年10月20~21日(星期六/日)

  集合時間:6:20文化中心集合出發(遲到者自行IOU)

            備早餐與水果/車上享用

            記得穿紅灰色竹風背心 

節    目:1.竹風年度二日遊(武陵農場)

2.女賓夕&慶生會               

壽    星:Mark / Ming

備    註:早晚溫差大要帶外套/個人藥品/雨具或遮陽避暑等用品,詳情請閱行前通知,祝大家旅途愉快!

 

本次第233次例會  

  期:1011(星期四) 司儀:Prayer

  目:扶輪公益:資助學童 

  點:新竹市品田牧場

  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82

 

【社長的話】

謝謝大家的愛心,並陪3位學童渡過一個難忘的晚餐,這些孩子因為家境的關係,讀書的費用都有問題,更遑論可以到一般餐廳享用大餐,所以今天的捐贈儀式就安排在品田牧場,讓大家消費一個高貴不貴的晚餐,也讓孩子體驗一下美味佳餚,立志以後有能力,依然可以回饋社會鄉里。

下星期是本社年度旅遊,集合時間與地點請大家務必配合,因為雪隧假日非常容易塞車,所以希望大家依定要遵守每次的上下車時間,每家每人均分配車次與用餐桌次,亦請牢記你的車次與桌次,請詳閱行前通知,帶齊建議物品,我們一起秋遊去!

建議攜帶物品

  ● 盥洗用品及衣物 ● 帽子或洋傘 ● 防曬用品     ●  充電器 (手機&相機) 

   ● 私人藥品    ● 太陽眼鏡  ● 健保卡(必帶)  ● 照相機

   ● 輕便背包    ● 拖鞋           

貼心叮嚀您…

.武陵農場海拔1750-2200,與平地的溫差約為10-12度,早晚溫差更大,請務必攜帶禦寒衣物及雨具。

1.請攜帶秋冬外套,並請著輕便舒適服裝,方便行走與活動。  2.個人慣用藥品及暈車用藥,請自備

3.請攜帶健保卡               4.旅途中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告知旅行社領隊為您服務或提供協助。

旅遊前一天19日(星期五),臨時增加一個地區活動,新竹西南社主辦「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晚上1820報到1850開始/地點:新竹市文化中心演藝廳,19:00~19:35 溫金龍樂團演奏 (請於18:50分前入場 逾時關閉廳門) 請著正式服裝,男性配戴年度領帶,女性配戴年度領巾或胸花,一定要提早於18:45前入場完畢,社友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共襄盛舉!

第四件事敬祈社友多多捧場,新竹城中扶輪社主辦之雙鐵環台壯遊台灣,

【活動特色】

1、專屬列車:兩鐵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列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

2、高級單車:提供萬元以上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並提供安全設備。

一、活動日期:2013 年1 18(五)日至20(日)日,共三天夜。

二、活動對象:從 8 歲到80 歲均可,只要會騎單車。

三、活動費用:全程專列火車【另加一節餐車提供卡拉OK】

    高級單車,全套安全設備【安全帽、手套】,活動帶隊,住宿,

    三餐及保險,紀念車衣,專屬車牌。

    兩人房:每人12,000 元/ 四人房:每人10,500 元(本社社員報名贊助2000元)

目前報名人員11位:Power、PP David+兒子、PP Archi、Benson、PP Flora、Anne、Swim伉儷、Rosa+弟弟,参加人數稍嫌不足,請大家先放下手邊工作,將任何可以排開的事情先延後,人生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去完成喔,況且這個活動深具意義,可以讓個人對台灣的認識,用雙腳更深入的去體驗去實現,所以要再呼籲未報名的社友或寶眷動起來,我們應該可以號召更多社員報名,響應主辦單位的用心與不凡。(請報名人員確認房型並繳費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2024-01-0000267-5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國際扶輪前副社長黃其光(PRIVP Gary)榮獲2014-15年度國際扶輪

        社長提名慶祝會

說  明:(一)敬愛的黃其光先生通過提名程序成為國際扶輪2014-15年度社長提名人,

             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黃其光先生個人榮耀,更是台灣扶輪人的驕傲。

       (二)慶祝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3:30註冊聯誼   14:00慶祝會

             地點:芙洛麗大飯店(新竹市民族69號)

             出席社員:社長伉儷、社長當選人伉儷、副社長伉儷

             承辦社:桃園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3,600元/6名,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

                     600(扶輪領導長官請各社一起報名  但不包括在6位名單內)

 本社應出席社友:Power、Peter、DavidArchiDiargoBenson

 

  旨:敬邀參加RI社長當選人Ron Burton伉儷訪台歡迎晚宴。

  明:一、RI社長當選人Ron Burton伉儷訂於2012122~127來台訪問。

行程中將於126拜訪3500地區,上午參觀新竹家扶中心,下午於新竹

喜來登飯店舉辦訪台歡迎晚宴,敬請各社踴躍參與:

1.)    歡迎晚會時間與地點:

   日期: 2012126()

   時間: 17:20 ~18:00聯誼報到   18:00~21:00晚會

   地點: 新竹喜來登飯店3

               因為本社選舉第六屆理監事投票,故己經向總監請假

 

主旨:函邀請各社參加「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分區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相關事宜。

說明:(一)「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分區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時間地點如下:

時    間: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18:20報到  18:50開始

地    點:新竹市文化中心演藝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主 講 人:林千鈴 DG SOHO (地區總監)

           承 辦 社:新竹西南扶輪社

           主任委員:曾經洲 CP Tony(新竹西南扶輪社)

       (二) 節目內容:19:00~19:35  溫金龍樂團演奏(請準時6:50分前入場逾時關閉廳門)

                     19:35~19:40  新竹分區聯合例會開放入場

                     19:40        聯合例會開始

                     19:55~21:05   林千鈴 DG SOHO「和平論壇」講座

備註:1. 請著正式服裝,男性配戴年度領帶,女性配戴年度領巾或胸花

      2. 進場時間:18:50以前,或19:35~19:40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新社友講習會

說  明:(一)地區新社友講習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l          時間: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09:00註冊聯誼   09:30開會

l          地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l          出席社員:入社未滿三年新社友,及社長、秘書或社員主委至少一人帶隊參加

l          主辦社:苗栗東南扶輪社                           

l          註冊費:每社2500元 / 5人,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500元

 

10/11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6位,補出席3位,免計出席0位,出國0位,缺席6位(Arthur、Kevin、Vivian、Jess、Tony、Ming我們想念您)出席率76.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