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35次例會通知】司儀:Jess

  日    期:101年10月25日(星期四)

  時    間:18:30報到/用餐 19:00開會

  節    目:養生保健新觀念(排毒體驗)

              ※ 邀請全體社友暨寶眷

  地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會後召開理事會輪值理事:CP Bill

本次第234次例會  

  期:1020-21(星期六/)

  目:竹風年度二日遊(武陵農場)

 

【社長的話】

本屆的年度旅遊終於圓滿完成,二天的行程,分3台中巴,因為中橫中斷,無法從台中進出,必須繞道宜蘭雪隧才能通行,所以路程遠了許多,加上武陵的路段,道路坑坑洞洞,施工單位修修補補,原本不寬的山路,也延長我們進出的時間,所幸大家非常配合,20日一大早就出門,21日到晚上10點才回到文化中心,這二天的旅行真是辛苦大家了!

武陵農場海拔在1750-2200,今天的溫差從清晨的6度到10點為30度,整整上下差了24度,早晚溫差之大終於見識到了,這裡是大甲溪上游,也是台灣原住民泰雅族的原鄉,中橫公路支線在民國四十七年通車後,陸續有人移居到武陵地區從事森林作業與農墾活動,名為「台灣榮民農墾服務所」的墾荒隊伍,即開始在這個地區設立「武陵農墾區」,現正名為武陵農場,更屬於國家級的觀光休閒農場。

農場地屬七家灣溪畔的谷地中,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鄉,以盛產梨、蘋果、水蜜桃及夏季蔬菜、高山茶等高山農場品聞名,武陵農場一年四季景象迴異,處處瀰漫著果香、菜香、清新的空氣,農場內有北谷農業景觀區、原野遊憩及高山植物生態園區、農業生態、教學、觀察及體驗園區、中北谷景觀林帶、賞蝶賞鳥步道、南谷遊憩生態園區。另外還有高山露營區(真是一床難求)、入口花園廣場、落葉果樹展示園、步道、涼亭等設施,提供遊客更寬敞的休憩場所。 武陵農場農墾區盡頭的武陵山莊是森林浴步道起點,武陵吊橋是唯一探索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生態窗口,步道終點的桃山瀑布深鎖雲霧中,因為從遠處只能聽見水聲,因此又稱為煙聲瀑布,聽說他是全省陰離子含量第二多的,我們也有一批勇士前後約花了4小時挑戰成功,美好的假期總有終點,這二天的世外桃源之旅也隨著回到新竹溫暖的家而結束。

1019新竹西南社主辦「和平論壇講座暨聯合例會」,19:00~19:35 溫金龍樂團演奏台上台下互動熱烈,接著Soho總監的和平論壇,真是非總監莫屬的一場深刻生動的演講,總監自曝自己的不公平,到時時刻刻用平等的心去檢討自己的言行與思想,真是無人能及啊,這場演講的主講人當之無愧。

新竹城中扶輪社主辦之雙鐵環台壯遊台灣,報名己經快要截止了,請社友及寶眷保握機會!

【活動特色】

1、專屬列車:兩鐵郵輪專屬列車,扶輪社環島專列並加掛一台餐車提供卡拉OK。

2、高級單車:提供萬元以上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並提供安全設備。

一、活動日期:2013 年1 18(五)日至20(日)日,共三天夜。

二、活動對象:從 8 歲到80 歲均可,只要會騎單車。

三、活動費用:全程專列火車【另加一節餐車提供卡拉OK】

    高級單車,全套安全設備【安全帽、手套】,活動帶隊,住宿,

    三餐及保險,紀念車衣,專屬車牌。

    兩人房:每人12,000 元/ 四人房:每人10,500 元(本社社員報名贊助2000元)

目前報名人員11位:Power、PP David伉儷+兒子、PP Archi、Benson、PP Flora、Anne、Swim、Car、Rosa+弟弟,参加人數稍嫌不足,請大家先放下手邊工作,將任何可以排開的事情先延後,人生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去完成喔,況且這個活動深具意義,可以讓個人對台灣的認識,用雙腳更深入的去體驗去實現,所以要再呼籲未報名的社友或寶眷動起來,我們應該可以號召更多社員報名,響應主辦單位的用心與不凡。(請報名人員確認房型並繳費台新銀行(812)新竹分行2024-01-0000267-5 新竹市竹風國際扶輪社)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新社友講習會

說  明:(一)地區新社友講習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09:00註冊聯誼   09:30開會

地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出席社員:入社未滿三年新社友,及社長、秘書或社員主委至少一人帶隊參加

主辦社:苗栗東南扶輪社                           

註冊費:每社2500元 / 5人,每增加1名社員增加500元

本社報名出席的社友:社長Power、社當Diargo、Jerry

 

平等文教基金會感謝 竹風扶輪社大家對其演講活動的熱烈迴響。 

今年再度與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共同辦理2012『生命樂章』 系列講座如下:

 * A1~A4 、迎向新竹發光系列】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3樓演講視聽室

時間:101/10/2010/27 11/0311/10 (週六)  下午2:30~4:30 (共四場) 

* B1~B4 、迎向社區發熱系列】地點: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光武國中綜合大樓一樓會議室)

時間:101/10/30~11/02 (週二~週五晚上19:0021:30 (共四場)

 

10/20 紅箱貢獻 45000元,明細如下:

Archi1 15000元、Bill 10000元、Power 10000元、David 5000元、Peter Pan 5000

10/20-21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8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0位,缺席4位(Arthur、Vivian、Jess、Ming我們想念您)出席率84.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