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第237次例會通知】原訂8日例會延後

  日    期:101年11月10日(星期六)

  時    間:17:30報到18:00開會

  節    目:台灣網路社授證交接聯合例會

  地    點:新竹國賓大飯店10樓

敬邀全體社友暨夫人(君)

 

本次第236次例會  司儀:PP Peter

  期:1101(星期四)

  目:專題演講,周宏麟老師 

  題:歡笑生魔力,拉近心距離

  點:揚昌汽車2樓會議室

 

【社長的話】

今天的節目真是精彩,魔術其實不是騙人的,周老師對魔術情有獨鍾,經多年自己的研究和摸索,在街頭直接與民眾互動,真實且近距離的魔術表演,讓社友和寶眷驚呼連連,看來這是一堂大家都有互動的演說,上星期我說過雖然請不到劉謙,但是周宏麟老師今天確實也讓我們大開眼界,並解說很多事實真相。

今天沒來的社友虧大了,寶眷來捧場的一定值回票價,魔術表演時間足足有1小時,大家還欲罷不能,時間真的耽擱許久,老師從中和坐火車來,為了回程不得不結束,如果下次有機會,大家想看想學的話,我們再邀請。

下星期是網路社授證,我們聯合配合例會,希望社友盡量抽空出席。

 

【總監來函】

主  旨:敬邀各社參加地區新社友講習會

說  明:(一)地區新社友講習會時間、地點及應出席社員如下:

時間: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09:00註冊聯誼   09:30開會

地點: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68號 Tel:037-651188)

出席社員:入社未滿三年新社友,及社長、秘書或社員主委至少一人帶隊參加

主辦社:苗栗東南扶輪社                           

本社報名出席的社友:社長Power、社當Diargo、Jerry

主  旨:函請鼓勵社友、寶眷踴躍參加101年11月18日新竹第四分區聯合例會塈年度捐血活動。

說  明:

    一、時間:2012年11月18日(日)         08:30~09:00 竹塹社服務人員報到及準備

              09:00~10:50 捐血活動            10:50~11:00 大合照

    二、地點:新竹縣捐血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十一路215巷8號)。

 

主  旨 : 更改2013 - 14年度長短期青少年交換學生甄試日期

說  明:

   (1)原訂於11月17日(星期六)舉行2013 - 14年度長短期青少年交換學生甄試,因適逢DG, DGE, DGN至馬來西亞參加亞洲扶輪研習會,因此將甄試時間變更為11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地點為桃園縣平鎮高中。

   (2)11月25日的甄試,基於報名學生人數的考量,將分成上午、下午兩時段,同時安排由外國學生規劃之派遣國家博覽會,提供給參加甄試學生觀摩及了解,因此所有參加甄試學生、所有接待家庭、接待社社長、顧問等,務必準時與會。

   (3)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訂於11月3日進行報名學生之書面審核,經通過之學生方能參加甄試,為安排甄試學生參加時段之考慮,地區將再發函通知詳細時間,甄試概要,及注意事項。

   (4)為甄試時間之變更,特此致歉,謹先行通知時間之變更,待11月3日書面審查後,再通知合核參加甄試之扶輪社詳細時間。

 

11/01 出席率:社友25位,實出12位,補出席2位,免計出席1位,出國0位,缺席10位(Bill、Sim、Kevin、Tony、Arthur、Vivian、Jerry、Jess、Michael、Ming我們想念您)出席率60.00 % 社友如有出國行程,請事先通知Rosa 或出席主席,我們會為你免費刊登廣告,以免大家電話費激增。

 

台灣網路扶輪社授證八週年慶典暨 新竹分區扶輪社聯合例會

20121110 (六)

地點: 新竹國賓飯店 11樓竹萱廳

司儀:                                 程序表 (20121030版)

17 : 30~18:00 報到、聯誼

18 : 00~授證典禮開始

18 : 00~18:01 社長鳴鐘典禮開始

18 : 01~18:03 唱扶輪頌

18 : 03~18:05 介紹總監、唱歡迎總監歌

18 : 05~18:08 介紹地區貴賓(PDGADG、友社社長與社友寶眷...)

18 : 08~18:10 唱「扶輪社友,我們歡迎你」

18 : 10~18:22 授證七週年回顧影片暨社長致詞

18 : 22~18:26 總監Soho致詞

18 : 26~18:30 貴賓(PDG George ) 致詞

18 : 30~18:34 貴賓(PDG Porite ) 致詞

18 : 34~18:38 褓姆 (PP OBS)致詞

18 : 38~18:42 新社友介紹 (投影片)

18 : 42~18:52 新社友授證

新社友 宣誓入社 請總監佩扶輪章,請社長佩社章與頒發入社紀念盾牌 佩章儀式結束~

司儀邀請每位社友上前向新社友握手致意~歡迎入社

18 : 52~19:00 介紹與會貴賓、邀請11月壽星上前接受祝賀及切蛋糕

19 : 00~19:08 社長贈送貴賓禮品

19 : 08~19:10 社長當選人致謝詞 (謝詞中加入「感謝各位貴賓的禮金」代替糾察報告)

19 : 10~19:11 社長鳴鐘宣佈典禮禮成

19 : 11~19:15 全體社友大合照

19 : 15 與會貴賓入席

19 : 20~19:40 音樂欣賞:Copper千金及公子大提琴小提琴合奏(品嘗冷盤時間)

19 : 45~晚會開始:用餐及音樂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rychu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